罵人

(從其他人的 hompy 看到,copy 過來,蠻好笑的~:em_34)

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

檢查途中,老人不斷向醫師炫耀,
他新婚的妻子多好又多好。

「她才二十五歲!」老人叫道。

「我們結婚四個月,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貞?
她無時不刻需要我,黏我黏到我都感到厭煩了!」

「而且,」老人又說:「告訴你,她最近還懷孕了!」

醫師靜靜地聽著。不發一言。

「怎樣?」老人得意洋洋地說。「不錯罷!」

醫師抬起頭,看他一眼。

「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

醫師緩緩開口。

「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

「當時,他在草原上,遇到一頭獅子。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
然而,他立刻發現他錯了,他拿到的是雨傘,不是槍。」

「這時已經太遲,獅子正站在他面前,就要撲過來。
他沒辦法,只好把雨傘扛上肩,用盡吃奶的力量『砰!砰!砰!』大叫三聲。
奇蹟發生了,那獅子竟然倒下來,死掉了。」

「狗屎!這怎麼可能?」老人大叫。「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覺得。」醫師說...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