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沙

放工後趕去做 manicure 和 pedicure,爭取時間呀,等男友沒空的時候就立即要去做。男友放工了就一起去吃飯,這次去遠一點......其實不過是太古城。-_-"

-----------------

還未想到吃甚麼,先拉男友在築地買了墨魚丸,忽然間很想吃墨魚丸。在 UNY 的 foodcourt 找了個位子就吃了,小舟餐 (6 pcs) 連飲料 $28。我覺得好像比旺角店好吃,可能是錯覺。

但依然是港式的日之船更好吃。







-----------------



晚餐去了王家沙。

其實好幾年前已經吃過一次,不過已經無甚麼印像了。

因為吃完墨魚丸已經有七成飽,所以點的不是太多。



喝了一杯冷豆漿,還不錯,不會太甜,我見到很多人客都有點我才點的。



我喜歡吃的蔥油開揚拌麵,最簡單的上海麵食,只有炒香了乾蔥絲和蝦米,上桌的時候很香,可是拌好了以後一吃,就知道不成了。很淡,中環的小南國做的好吃得多,也更正宗。



獅子頭。味道中規中矩。可是那菜實在醜的有點過份。



蟹粉生煎包。桌子上的調味盤貼著一個告示,說生煎包,牛肉餅和窩貼都有滾熱的湯汁,著客人小心點。可這個溫馨提示這次就不靈驗了。包子很是油膩,底不夠脆。蟹粉也不夠濃,裡面有的只是肉掉出來的油和煎包的油,混了點水就充是肉湯。這幾個小包子賣 $42 /4 個。

環境是新派酒樓類型,充斥著上海館子獨有的醋味。可那醋差的出奇,其味有如白開水,聞起來是一味的酸臭,我倒了點出來便著侍應拿走了。至於服務也很差勁,上菜奇慢,連等侯付賬也慢的離譜。

買單 $162,一點也不便宜,也大概不會再來了。

-----------------

築地 Gindaco
地址:側魚涌太古城中心2期UNY地庫1層超巿旁
電話:2151 0782
菜式:日本 / 小食

王家沙
地址:側魚涌太古城中心1 樓101號舖(溜冰場側)
電話:2560 3668
菜式:上海菜
匿名 說...

didn't tried 王家沙 @ taikoo place but tired the one in MK. food is okay but not great. service, again, too bad...

匿名 說...

上海菜王家沙算係不錯啦~~好過不知所謂的阿拉麵館(係咪已經全線對摺?),我估係太古城呢間出事,我響沙田果間點過生煎包冇乜事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