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我「蛇gwear」

「蛇gwear」,廣東俚語之一,可形容一個人的性格「船頭驚鬼 船尾驚賊」,太多擔心的意思。

今早在 facebook send 了不少的 message,是給某一些人在 facebook add 了我,但又從來無在電郵/facebook/甚至 blog comment 中交談的人,簡單點來說則是我不大認得你是誰的那一群人。當我發現我的 list 生長速度快至我已經發現好多人是不認得的時候,該要打掃打掃了。

我不是卓韻芝也不是甚麼名人偶像,keep 一群聽眾觀眾在 facebook,我是不會為此搞一個 X'mas party 的。所有來 add 我的陌生人,我都視作是想跟我交友的一群,但你想跟我交友,少許的交流也是基本對不?

如果你 add 我只是出於好奇想一睹我長個甚麼模樣,那麼你的目的已達到了,請自行把我於你的 list delete 走,不要自討沒趣。

被我 delete 走的也請反思一下當初為何要 add 我呢?just dun bull shit me with 網上世界何必太認真 these kind of crap。

所以從今日開始,恕不再接受任何陌生讀友加我入 facebook list,有興趣跟我聯絡,請直接我。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我又真係有考慮過要不要把那些除了名字以外一概毫無印象的facebook friends刪掉,但一來這樣做好像不太"老黎",而且放著在list裡面也沒壞處,乾脆就算了。

宇宙人 說...

zz 又話唔鐘意人 add 左之後 hi and bye 都無, 索性唔 add 好過.

但係自己又成日「OKOK。」敷衍人

好矛盾 囧

匿名 說...

早前比我發現新黎0既同事賤賤格格咁透過facebook 睇我0既野,跟住拿拿聲set privacy

匿名 說...

所以我唔玩facebook,死都唔玩呀!!
: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