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



不經不覺間,據敝 Blog 的瀏覽紀錄器顯示 (右手邊 side bar),已經累積超過了一百萬的 page view 了!!!

2006 年 6 月起啟動,至 2008 年 6 月,剛好兩年。兩年間破百萬,感激大家支持我這個 Nobody (怎麼忽然謙虛起來?)。雖然一百萬不是真金白銀不是現金,但這個七位數字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好的生日禮物。

鄙人從不是甚麼專業文案專員,大學也沒上,會考中文也僅拿個 D。寫的只是一些生活,沒有漂亮的修辭言語。不是美女不是明星,Blog 也沒有大型的網絡社區型 BSP (Blog Service Provider) 做靠山,沒有一群愛「搶沙發」的 hardcore 讀友,我本人也不是個很主動的人,極少到人家的 Blog 留言,人家來留言我這人也很多時候索性不回 (是不懂怎麼回)。整個聽起來就是莫名其妙又完全不討好的一個人。所以實在很感激到我這裡來的每一個人,包括討厭我的人。

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不留言,不打緊。喜歡我的,請在您的 Blog 裡給我做連結。

謝謝您們。
Zoe 說...

很喜歡你的blog。加油!

Hana 說...

恭喜恭喜!

egopast 說...

冇「搶沙發」唔代表冇人hardcore lor
^^

我都睇左兩年啦...

BusyBee 說...

恭喜晒!!!
(我係之前留言的 BusyBee)
你唔介意的話我就加你條link去我blog啦~:)

小坤 說...

我重以為今次又有相睇添

Nana 說...

恭喜曬=]

素顏天使 說...

謝謝你們。:)

素顏天使 說...

BusyBee > 當然可以啦。

Xavier 說...

congratulation (again!!) hehe.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