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press preview @ Watermark

今天有幸參與了 Cartier 在中環碼頭的 Watermark 舉行的傳媒發佈會。

Cartier 於 2008 年繼續推行 LOVE 慈善計劃,捐助「反飢餓行動 (Action Against Hunger)」,幫助緬甸的飢餓兒童。而香港的 Cartier 方面,則會把全新推出的慈善手環的十分之一的收益,捐予「無止橋慈善基金」,為國內偏遠地區的村民修建橋樑,很有意義。


「LOVECHAIRTY 慈善手環」 (HKD$8500)是以白金及玫瑰金製造,紅色絲質手帶型的設計,比較中性的款式,男女合用。


Cara G. 正為很害羞的方大同戴上慈善手環,若不是為慈善,相信很難會看到方大同和 Cara G. 一起的照片吧!



左手面灰色上衣的模特兒,示範的是18K白金及密鑲鑽石和黑陶瓷所造的手鐲 (Hand Cuff in White Gold and Black Ceramics, paved with Diamonds) ,價值 HKD$290萬!!!!就算離遠遠看都閃爍耀目。


其實我個人來說來參加是次記招的主要的目的,是要看方大同呀(嘻嘻~)。早在 PR 跟我聯絡之前,我已經率先在 Cartier 全新的LOVE官方網站下載了是次活動的一些相關歌曲 (合法+免費的呢!),當然還包括有方大同為是次活動特別創作的全新單曲《每個人都會 Love In This World》。簡單的旋律,由大同唱出特別好聽,還看到他現唱演譯一次喔。


今年的活動其中一項是以音樂為主題,Cartier 方面特別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 12 位唱作音樂人,以「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 」為題,創作全新的 12 首歌曲,宣揚愛的信息。其中包括有 : 阪本龍一,Lou Reed,Sol Seppy,主演《La Vie en Rose》的 Marion Cotillard 等等。Khalil 是唯一一位入選的華人,真是為香港增光。


另外還收到給予會者的紀念品,包括有是次活動的 music CD,收錄了全部 12 首的歌曲。


還有很精美的限量版郵票一套 (HKD$188),於 6 月 19 日起,於 5 間指定的香港郵政局包括中環郵政總局 / 上環 / 灣仔 / 尖沙嘴 及油麻地九龍中央郵政局有售。手環我可是負擔不起了,不過這套郵票則剛好可以買來送予喜歡集郵的爸爸做父親節禮物呢!

再次感謝 Cartier 方面的 PR Adda 的邀請。
Yellow 說...

睇左你個blog好耐,依家先第一次留言比你,你個blog好多野睇,好喜歡睇你個blog。
我也好喜歡大同呀!!
btw我借左你既相貼左落大同個forum度,我諗你唔會介意吧,哈。
http://www.mrkhalilfong.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1727&extra=page%3D1

素顏天使 說...

Yellow > 謝謝支持. 我不是 forum 的 member, 睇唔到你點寫, anyway, 轉貼照片是可以的, 但一定要保留水印和指明出處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com), 謝謝.

Yellow 說...

呢2樣我都有做呀..唔該你^^

hoyoyi 說...

i love 同同!!!!!! So happy to see his pic in your blog neh...!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