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飲 Glacéau Vitaminater

好像最近在很多不同的 blogger 和媒體處都看到有這個 Glacéau Vitaminater 的蹤影,早前他們的 PR 也送了我這個一大盒的作試飲,不過為了公正公平起見,我是真的試完全部味道才寫這篇文的,所以又拖稿了,嘻嘻嘻。


但我第一次知道這個 Glacéau Vitaminater 其實是早兩年從一本書上面看到的,也不是時裝和美容雜誌喎,是一本有關網站設計的書,他們的網站好有型的呀,讓我當時也留下了頗深的印像。後來就陸陸續續在其他的洋雜誌上面看到,很受世界各地的型人和潮人所愛戴,據說連 Paris Hilton 也很喜歡喝的啊。

PR 們花了好多心思,特別訂造了一個好有質感的 suitcase,相當精美。而且也可循環作各種用塗,譬如包裝紙可以作包禮物用啦,放飲品的卡板加個小鈎做衣架掛領帶 (不過我最先想到的無聊東西是,因為飲品後面有塊彩虹顏色的硬卡板,我會拿來送給我的 gay boyfriend 囉,哇哈哈哈哈。)。

Glacéau Vitaminater 本身有多達十五款口味,這次試飲的是在港有售的六款,各款都含有不同的維他命。其實顧名思義,維他命水就是維他命加上水,所以它本身的味道不是很濃的那些飲料,因為主要是加入果汁作成份,都是以淡淡的甜味為主,而且因為它無氣而且低卡,我覺得作為運動後的飲料也很不錯,即時補充製造能量的糖份、水份和維他命。雪到冰凍才喝就最好了!詳細品評如下:

(從左至右)
+ glacéau vitaminwater® power-c – dragonfruit (c + b’s)
火龍果味,個人推薦,味道清新,不會假。維他命 B 和 C 也是對皮膚很好的呢!
+glacéau vitaminwater® essential – orange-orange (c + calcium)
橙味則最易為大眾接受,也很不錯。
+glacéau vitaminwater® energy – tropical citrus (b +guarana)
這個類似橙味,也是易入口的。
+glacéau vitaminwater® res–q – green tea (c + green tea extract)
綠茶其實沒有綠茶味,反以有點似薄荷,我個人來說不是很喜歡。
+glacéau vitaminwater® restore – fruit punch (b + electrolytes)
雜果賓治味,也不是似雜果賓治的,都是莓類的味道。
glacéau vitaminwater® xxx – acai-blueberry-pomegranate (triple antioxidants)
+ 這個......如果喜歡 Cherry Coke 的人就會很喜歡。

有興趣的暫時可以在 City'Super 超市找到,HKD$20/500ml,可以喝水同時吸收維他命,比吞一大堆的 supplement 丸仔來得更方便啦。
K先生 說...

飲品後面有塊彩虹顏色的硬卡板,我會拿來送給我的 gay boyfriend 囉
......彩虹旗...笑了!

i.c. 說...

嘛嘛地橙味嘢,所以我飲嚟飲去都係triple x同綠茶...火龍果味好飲嗎?等我聼日整支試下先~~

Unknown 說...

我上次係citysuper買左士多啤梨味 $14炸
味道... 好淡..好淡..

Ber 說...

我很喜歡看你的blog,內容很colorful啊!
但這次你介紹的天然飲品, 我感覺始終都是人工合成品, 要吸收不同的vitamin, 有很多真正的天然的飲品, 果汁就可以做到, 為什麼要飲這種水+vitamin ? 其實要做到:-
抗氧化 - 食黑芝麻粉/綠茶/ 黑豆粉
嫩滑皮膚/vitamin A&E- 食天然杏仁粉

南方舞廳 說...

蹤影, 世界各地

素顏天使 說...

Mandy > Official 資料係 $20/500ml, 會不會係咁橋特價?

Ber > 好多人係喜歡食丸仔補充維他命, 咁飲維他命水對有呢個習慣的人黎講係多左一個選擇囉. :)

南方舞廳 > 謝!! 我真係用廣東話輸入法打字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