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洋坊「全身經絡穴位舒緩熱療」

話說有關的公關公司一直跟我聯絡的是一位 J 小姐,那天我約好了時間要去 Angus Beauty Concept 華洋坊 試一個「全身經絡穴位舒緩熱療」,當我到達的時候,其實我沒有 expect 會見到公關的,而且 J 小姐也不在,換來是她的一位沒有跟我聯絡過的男同事;其實是男是女也不是重點 (.....好啦,有一點點,我不喜歡沒化妝又失神的樣子給這樣認識的人見到,而且是男的),重點是,當天我是超級宿醉!我從未試過如此失態的去工作的!我相信我當天連說話都不是很邏輯吧?

之前的一晚去了跟朋友唱 K 到零晨四點喝到茫,第二天竟然也準時起到床已經是神蹟!不過頭痛到想死,沒有混酒也不知道為甚麼會 hangover 的那麼厲害。也有想過不如不去,但是這個已經是約了好幾十遍,再推,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麻煩,唯有硬著頭痛的頭皮去。

關於這家華洋坊,相信是其跟女藝人黎淑賢結了婚的老闆許智政醫生最比較為人所熟悉吧?不過我這次來不是試其醫學美容療程 (最近做太多有關的項目,不能做得太密集的),是體驗一個名為「全身經絡穴位舒緩熱療」的按摩療程。

房間的裝湟跟一般的美容院差不多,但是有獨立小小的淋浴間,按摩完之後混身香薰按摩油的我也去了洗個澡才走。說回這個經絡穴位按摩,按摩師是個嬸嬸輩,力度剛好,而且一邊按她會跟你解釋在按甚麼穴有甚麼用,感覺很專業。按完之後,的確是整個人都舒服了許多!而且連宿醉過後的頭痛都不見了!這個熱療也可以幫助排毒,促進氣血循環,健體美肌。

像這種專業的全身經絡穴位舒緩熱療,價錢也不貴,原價 HKD$600,現在體驗價只是 HKD$300!坊間很多不同的按摩小店亂按一通美其名通淋巴那些,消費也差不多,但是專業程度就差遠了,給他們胡亂按的話也很有機會按傷啊~

-------------------------------

Angus Beauty Concept 華洋坊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23樓全層
電話:2186 6111
備註:Official Site - www.angusbc.com
YY 說...

$300是做多久的療程?熱療的熱力有灼熱的感覺嗎?

素顏天使 說...

YY > 1) 我忘了正確的時間,應該是 60 分鐘。2)不會呀~ 是溫熱的感覺。

ft 說...

老闆是應該叫做"許智政"吧...

素顏天使 說...

ft > 謝謝,已更正 XDD

FT 說...

不用客氣, 因為我是你的忠實"粉絲"
為免你俾被其他人有"位入" (話你講錯果個醫生名) 我當然想話聲俾你聽啦...
講多樣野俾你知, 我其實都幾討厭許XX 呢間野, 佢個人...詳細就唔方便係呢度講啦..

素顏天使 說...

FT > 喂我好想知喎~ hahaha *八卦mode turn on* email 話我知得嘛?

FT 說...

哈..你叫到我就SEND EMAIL俾你啦...
我send去djpatricia@gmail.com啦咁..
你唔會爆我出黎架呵? 我相信你架.....
我唔想俾其他人知道我將會同你講既野..
(你一個知就好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