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YCEL Philippe Simonin 膠原重塑系統

GLYCEL 自從被 ~H2O+ 同集團的 Water Oasis Group 收歸旗下之後,第一次再光顧他們的 Spa Center。上次去過**現在已經關門了**的跑馬地的 Spa Center (相關舊文),印像十分好;這次就試據 PR 姐姐講是 GLYCEL 的所有 Spa Center 之中全港最靚裝的旺角朗豪坊分店。

這次試的是由 GLYCEL 全港率先引入的「Philippe Simonin皇牌膠原重塑系統」,不過在介紹 treatment 之前,就先介紹一下 treatment center 的環境。其實我來的那天是平日的下午,但意想不到是客人超多 (原來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平日下午也這麼有閒的.....),每 30 秒左右就有一個客人在 changing room 走出走入。

房間走簡潔路線,但跟同系的 Oasis Spa 比較的話,裝修是後者的寬敞感稍勝一籌。另外這家朗豪坊分店,shower room 竟然只有 2 個,其中一個在體驗的當天還碰巧要修理,對於客人來說就有點不夠方便,除非你是街坊,不介意做完 facial 之後一頭亂髮跑上街。

因為等美容師接我去 treatment room 那段時間等得太悶,拍了這個照片放在微博。我超喜歡他們的這個棉質「睡袍」(套在外面的那個,裡面的那個只是普通的毛巾料圍巾),那個質地是很柔軟的 BB 被,我對這種 BB 被質料有種 obsession。

呀,他們的 treatment bed 也很舒服,因為夠大夠長,最少我的腳丫不用凌空。

(photo source from GLYCEL)
這次試的「Philippe Simonin 膠原重塑系統」是 GLYCEL 全港獨家的,由法國美容專家 Mr. Philippe Simonin 研製的技術,簡單點來說就是一種「微電流除皺美肌技術」,透過電波及可變電壓向細胞發出獨特訊號,激活細胞更新修復、減幼紋、而且令肌膚更緊緻,有關方面更強調是效果是即時可見的。

這款 treatment 有三款的選擇,因著我的皮膚狀態和年紀,美容師就為我選了當中的微量級護理「膠原強化護理」,HKD$1,680  / 60 分鐘。其實這個療程最特別之處是需要全程拿著一支棒,雖然我不是太明白原理是甚麼........應該是理用人體本身的微電流和美容機器的電壓交流之類 (純屬亂o翁)???

至於效果,的確是覺得有即時緊緻 (去皺我不知道啊~ 我又沒甚麼顯著皺紋),不過可能因為是「做機」的關係,皮膚覺得比做之前乾了一度左右,回去之後要勤用保濕產品。據建議說是整個療程約需8-10個星期可見顯著功效,適合任何年齡人士使用。

---------------------------------------

GLYCEL美容中心
地址: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45樓4502-4505室
電話:2368 116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 GLYCEL 的那麼多產品之中,我個人來說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這支 Hero Product「Enhance Hydrating Emulsion Hydro-Max 高效鎖水活膚修護乳」,亦是品牌的 25 週年皇牌推介。

HKD$860 / 40ml 的價錢不算便宜,但是對於我這種中至油性肌、但底層又缺水的人來說,這個真是好用。特別是這種夏末初秋的季節,濕度開始下降,就更加要注意保濕的護理。每次按兩泵分量就夠,其質地絕不黏膩,保濕度高但舒爽;含高效鎖水保濕精華 Fucogel 1000,吸收快,鎖水能力也高。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