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篇(十三) Century 100 @ Park Hyatt, Shanghai

(photo source from Park Hyatt Shanghai)
有試過在空中吃飯嗎?我試過了,地點在上海 Park Hyatt 酒店的 Century 100 餐廳,92 樓的高空!!!看點評網來的人也多是為了這個無敵的高空景觀。我來的這天則是平日中午,霧很大那個一如觀光塔般的景色很抱歉就看不見了。客人多是附近的作高級行政人員打扮的上班族,老外也有很多。

跟酒店的公關小姐 L 見面,貼心的 L 看了我微博知道前一晚上我去了 Sir Elly's 已經吃了 Fine Dinning (相關舊文),就棄酒店的另外一家餐廳「Dinning Room」;L 真是心細如塵,我的確是很怕連續兩餐吃同類型的東西的。選這家 Century 100,貪其有多國菜式,我想吃甚麼都可以。其實酒店房客吃早餐也是在這裡吃的,但我那兩天因不同的事都沒去到吃早餐,不要緊,午餐更加可以試清楚一點。

作為一家賣多國菜式的餐廳,這裡不奉麵包,客人會得到一籃子的蝦片!其實我超愛吃蝦片的,但因為知道之後有太多好吃的東西,唯有忍一忍不把這吃光。

想吃甚麼就吃什麼,前菜嘛就試一下日本的刺身拼盤 (RMB$325) 好了,素質不錯,這酒店日本人客特別多,日本菜一定會有相當的水準,當然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蠻貴的。

這個德國豬肘色拉 (RMB$105) 我是看到旁邊客人點所以也想點個試試看,想不到除了賣相好看,味道也很好!L 說有些吃不慣酸椰菜的客人會覺得太酸,不過我個人來說很喜歡,其實也沒有很酸啦,因為薯仔也很多把味道中和了。這個好好吃,我吃了很多!推薦!

兩個女人的午餐就多點一些蔬菜,這是芝麻菜色拉配烤南瓜,松籽,帕瑪森芝士 (RMB$75)。整個組合都是我喜歡的蔬菜,當然你看照片都感受到食材是很新鮮啦。

主菜吃頂級澳洲和牛裏脊 (RMB$430),加扒蘆筍 (RMB$75)作配菜。這個 size 呀,就算是 3 個人吃都完全 OK 啦!即點即 Grill,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做菜。我點的是 Medium (當然是因為這裡選的肉都是有質素的我才吃那麼生) ,不過出來效果比我預期的有較熟一點,還好肉本身的質素好,這道牛扒還是相當不錯吃的啊!

這道新推出的朗姆火焰蘋果麵包 (RMB$110) 是超級好吃!每一塊麵包都有脆有軟的部分是最正宗的做法,除了味道好之外,上桌時侍應倒下 Rum 酒之後點火也是很有 surprise 的表演!搭配鮮奶油一起吃。超推薦。

比較要留意的是服務費不是 +10%,這裡是 +15% 的,我發現好些上海的高級餐廳也是這樣。

以上試的都在 a la carte menu 那裡,一般午市 2 Courses Set Lunch RMB$180 (+15% Service charge),包括一道前菜和主菜,及一杯咖啡或茶。加甜品則另加 RMB$50。

---------------------

Century 100 世紀100餐廳酒吧
地址:浦東新區世紀大道100號環球金融中心上海柏悦酒店92樓
電話:021-6888 1234 (要轉駁)
菜式:多國
teddyiris 說...

那個火焰蘋果麵包和德國豬肘色拉看似很好吃!不過在底部那些一顆顆的是什麼來的呢?好像芥末籽 :)

又,你現在不用戒口,可以吃牛肉了嗎?(我最愛吃牛 :D :P)

Carmen~ 說...

I went to that Hotel for lunch as well.. their surf and turf are soo good.. sashimi are great too.. Great food but a bit expensive~
^.^

Carmen~ 說...

heehe.. dont know my previous msg was delivered or not... Just want to mention that I've also tried this restaurant. Their sashimi and surf and turf are soo good..
I've tried Sir Ally as well and I think Park Hyatt is better~~
^.^

素顏天使 說...

Iris Chan > 一顆顆那些是石仔o掛? XDDD 裝飾用的啦。

還是要戒牛肉的,只是我不停的破戒完全沒有在守啦。T_T

Carmen > 我覺得是各有千秋啦,不過兩者價格都蠻高的說。

Unknown 說...

其實中國所有酒店的餐飲都是加15%服務費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