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級別的服務 — BLU SPA

首先要解釋一下甚麼是「海底撈」。

海底撈是國內一家著名的連瑣火鍋店,不是而食物質素取勝,而是它的服務,在內地以「神級」見稱;甚至還有一句俗語—人類已經不能阻止海底撈了!

11月時在上海有幸體驗過一次到會的服務,我只可以用大開眼界來形用!舉個例,當天一眾吃火鍋的女生都是長髮姑娘,服務員竟然從袋裡面拿出束頭髮用的黑色橡皮圈!但最誇張的,還是聽到我和友人說我們患了感冒,服務員不知從哪裡變出一杯檸樂煲薑!!真的比男女朋友或者老公老婆都體貼多了!!!有機會我會把那次海底撈的體驗寫一遍,因為真的很值得香港的服務業借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nyways,今天我去了中環的 BLU SPA 做了一個按摩還有泡了一個水療,我覺得就今天的服務來說,真的十分「海底撈」!

公關小姐為我安排了他們的 VIP 房間,相當闊落。做了一個「BLU SPA 花漾透肌舒壓療程」,包括有香薰身體按摩 (45分鐘)和香薰足部按摩 (45分鐘),我的按摩技師是位大媽,據說她是這家 SPA 裡面最紅的啊!兩個療程我都選擇在床上進行,力度和手勢都相當棒。

在按摩之前,先泡一下香薰浴 (20分鐘);大媽聽到我有兩聲咳 (其實是咳個不停) 知道我感冒,在詢問了我的意見之後就把原本的玫瑰香薰油,換作佛手柑 Bergamot 和尤加利 Eucalyptus 的味道,原來有舒緩感冒徵狀的作用。泡浴過後,我就赤條條那樣站起來拿毛巾,大媽竟然站到我背後幫我擦乾身!!!*o* (我立時是想起在韓國去過的那些「阿豬媽」擦身服務~~)

唯一奇怪位,就是這個 Jacuzzi 的按摩功能竟然給中央系統(?)關掉!是另外一個 package 才包括的,就光泡在裡面 10 分鐘那樣,感覺有點怪怪。

但最最最「海底撈」的是甚麼呢?因為我在按摩途中不停要渴水還有不停咳,大媽竟然不知從哪裡變來一包喉糖,而且是新買的 (不是踫巧她手袋有那種,you know what I mean?),然後在按摩的途中餵!我!吃!哇~~~這實在是我在香港完全未試過的超貼心服務啊!

整個療程,還有浴室的用品和梳妝桌上的護膚用品全數都是 BLU SPA 的產品。

以上的整個療程價格為 HKD$1,130,當然就裝修環境而言,以這個價錢來說我還有去過更好的。但因為那位大媽按摩師實在太貼心,所以我是真的很喜歡啦,做完 treatment 之後整個人是完全的容光煥發啊!

--------------------------

BLU SPA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21-23號歐陸貿易中心23樓
電話:2802 8788
Official Site:http://www.bluspa.com/
搵食能手 說...

見到海底撈,深圳國貿開了分店呢 =D

Cooking Meow 說...

俾你講到我好想試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