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先生

看《康熙來了》,不時有一些最流行的話題人物上去做訪問,看了最近一集《他們出道5年了你認識嗎?》(2012-02-24),那些評判阿姨都好愛這位「全聯先生」喔~ 八卦一下就搜一搜,在 Youtube 上發現好多他的搞笑廣告啊!

全聯福利卡 蛋捲篇 60秒完整版 (2010)

全聯省錢大探索 省錢電話卡篇 (2011)

全聯福利中心 國民省錢運動 篇,40秒版本 (2009)

全聯福利中心是台灣一家蠻大型的超級市場,這位全聯先生算是他們這幾年的代言人吧?(2007年起已有相關的廣告,據我所知竟然全都是由奥美 Ogilvy 製作的!) 其實我感覺他就有像 Mr. Bean 那種沒甚麼表情但是很好笑的演員。以上的片段就是讓他走紅的「全聯省錢教室」還有「全聯福利卡」系列廣告。

我也很喜歡這個 2011 年的「全聯好菜食譜」系列,萬人迷迭香煎鮭魚篇(完整版)

不怕吃苦瓜炒鹹蛋篇(完整版),看完之後有真的想要試做的衝動,但是要買台灣的苦瓜啦,沒那麼苦的哦~

原來我會燉雞湯篇 (完整版),男生應該都會很歡這種娃娃音的女生吧.......

「全聯先生」真名叫做邱彥翔 Ralf,39歲,本身是滑水教練,也是一個演員;至於是怎麼出道的我就不曉得了,拍廣告吧應該?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他就是演那個沈佳宜嫁的老公啊!(跟柯震東接吻的那個!) 最新的《愛 LOVE》他也有演出,飾演趙又廷的助手。這個是他的個人微博啦,連結:http://weibo.com/rafq19,Facebook 也有個人專頁喔~
arkui 說...

D廣告好無聊呀~~但全聯先生個樣真係好抵死!!!!

素顏天使 說...

arkui > 對喔,呆呆的樣子就很好笑!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