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世界魔術巡迴之旅2012 香港站》

首先要感謝有關方面的公關,非常的豪爽送我總值 HKD$4,200 (HKD$1,200 x 2 + HKD$900 x 2) 的《劉謙世界魔術巡迴之旅2012 香港站》門票,位置也真的很讚啊!(看魔術近距離才是王道!) 如果這次沒有親身看過魔術表演,真的完全不會知道,親身看跟電視上看的差別可以這麼大!

我喜歡看魔術,但大前題是魔術師的外型不能太衰,前一陣子 TVB 那個魔術綜藝節目對我來說就沒甚麼看頭,亞洲地區的魔術師,我最喜歡的是日本的 Cyril Takayama,台灣的劉謙呢?不算帥也不難看,在電視上 (譬如《康熙來了》和《春晚》)看過他表演但完全沒有感冒到,不過親身看過後覺得他的手法真的 charming 到不得了,是有 charisma 那種。非常棒!!!

(現場不讓拍照,以下所有照片 Source 都來自主辦單位)

(不過微博上面見到偷拍的人還是滿多的......囧)

其實大家都知道,魔術最讓人著迷的地方,一般都是在那一秒至一分鐘之內、短短的一瞬間發生。約個半小時的表演,能夠做到無悶場已經不是易事。劉謙這次的玩的魔術,有大型的又有小型的;我個人來說一如劉謙自己所說,都比較喜歡後半部他自己喜歡玩的那些。女助手們又是台灣辣妹,男生應該都看得滿 High 就是了。

去之前的那晚已經有人給我「破梗」說是他會變出直升機,But trust me,就算事先知道親身看了還是很震撼!他是一分鐘內從無到有的變出一輛直升機呀!!!

至於比較遺憾的地方是,(一) 覺得主辦單位宣傳不是很足夠,我自問都算好八掛,但有關方面聯絡我之前完全不知道劉謙有個 Magic Show 在香港還要是一連好幾場!(二) 我看的那晚座上客都很安靜,很多場面大家都是作「Double Locking」的 Pose 在看秀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就是冷冷的沒有任何反應,我跟朋友們都衷心覺得這個 Show 好好看但旁邊的觀眾實在過分冷淡,香港人你們太冷漠了吧?(三) 其中好幾個 Magic Tricks,都有請現場觀眾幫忙,這我才知道原來很多香港人的國語都超級爛,跟古天樂的沒兩樣耶!算是意外的笑位吧?

最後 Share 一個劉謙去年上《康熙來了》表演的肚皮穿綿線魔術 (約 02:00 開始),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完全是嚇到傻眼呀!

------------------------------

劉謙世界魔術巡迴之旅2012 香港站
日期:2012年4月20日至22日 8pm~9:40pm (約1小時40分鐘)
2012年4月22日 3pm~4:40pm (1小時40分鐘)
演出場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匯星Star Hall
票價:$1200 / $900 / $700 / $500 / $300
相關網址:http://www.suneg.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