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台北篇 (九) 薑心比心 @ 兩畝田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台北買物推介篇。

話說在我之前寫的《2012 台北篇 (一) 西門町意舍酒店 Ximending amba hotel》就有提到薑心比心,用了他們的衛浴用品覺得超有驚喜,然後就上網搜尋資料再去購買。

據網上搜索到的資料所知,薑心比心是台灣的本土品牌,創辦人朱嘉琳原本是家賣有機菜的餐廳老闆,因為生活勞碌常常混身酸痛,後來試用以薑汁泡澡7天,竟然不藥而癒,靈機一觸發現薑是個瑰寶,繼而創立「薑心比心」這個品牌。市區的門市好像有兩家,其中包括在信義誠品旗艦店 5/F 一家 (見上圖)、還有同是信義區的 ATT 4 Fun 商場裡面也有。跟阿姨店員閒聊,原來除了意舍酒店(amba Hotel),五星級的國賓大飯店 (Ambassador Hotel) 和台北 W Hotel 都有用他們的產品。他們所用的所有薑,都是由一個教會在台東一個海拔 800 公呎高山上所種的純凈薑種。

至於我的推介產品,當然得推介這件一用立即愛上的「薑奶皂」(NTD$180/120g,即約HKD$47),我從來不愛用肥皂,因為用了肥皂有乾乾的感覺,但這個產品完全不會!成份是薑塊、蜂蜜、蘆薈油、牛油果油、椰子油,都是很天然的;而且它還有一些薑粒的屑屑 (半透明那邊),洗澡時用還能當簡單的磨砂喔!也可以用來洗臉~

再來這個超特別的,「薑味牙膏」(NTD$420/ 200ml,即約HKD$110)!其實我是覺得這個包裝好特別所以買的 (沒見過是按瓶裝的牙膏~~),想不到也相當好用。成份主要是純天然薑粹取精油,不起泡配方(泡沫較少),不使用SLS矽磷,味道很像薑糖!(每次擦牙都有想吞下去的衝動!)

除了以上兩件比較特色的,其實洗髮露和護髮素都是超好用的!(圖中這個「薑養純露洗髮精」是皇牌產品!) 但因為我家囤了太多其他品牌的同類產品,就不好再亂花錢了。店員說他們的精油、護手霜也是超受歡迎。

如果有興趣購買,其實除了親身在我以上提到的門市之外,也可以用網購,http://www.ginger800.com/shop/ 。

申延連結 -- 薑心比心 Facebook 專頁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