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半價體驗!!reenex 最新推出消滅雙下巴「AUF擊脂緊緻輪廓療程」

(原文轉貼自 ilux.me 專欄)

隨著年紀增長,肥胖,或者是地心吸力的源故,年過三十年女人,很多都會有下巴肌肉鬆弛的現像,我也不例外,而這個亦是最容易讓人看出年紀的表徵。最慘的是,這個下巴部位不是你做任何的運動能瘦得下來的........譬如我,就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做出低頭的動作 (特別是拍照的時候),盡量把下巴抬高,當然,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而且也實在太累了.......

 醫學美容中心 reenex 三大皇牌療程我全部都有體驗過 (見相關舊文),終於他們推出了最新的「AUF擊脂緊緻輪廓療程」,針對雙下巴,有效緊緻及提升輪廓!而且是即時見功的!當然加上其餘三大療程的話更是如虎添翼了! 

(原微博見這裡)
廢話少說,有圖有真相。話說我去試做的當日下午出了一條微博,說自己去了旺角朗豪坊的 Center 做 AUF treatment (到處 check-in 是我的嗜好......) ,體驗完之後晚上出席了一個 Dior 的活動,遇到美女友人 V 小姐,就拍了個照片,即時就有好幾個讀者說我的臉小了很多!各位都知道我是大餅臉的代言人,現在竟然被說是臉小啊!!!自己說自己瘦了那多沒意思,由其他人來說才是最有效的見證和鼓勵啊!的確我自己也覺得做完之後的輪廓線條是有很明顯的更緻度提升;前一夜原本睡不太好,眼睛垂得厲害,Therapist 特地為我加強眼位位置,整個眼部也是有明顯的 lifting,看起來精神多了!

簡單說一下個療程是怎樣做,首先 therapist (Pinky 說她不想上鏡頭啊~*偷笑*) 會用圖中這部機器的橫波超聲波分解面部底層脂肪,再以  8 滾輪機頭在你臉上按摩 (單極射頻,每秒4千萬次電磁波),因為是有點熱熱的關係,其實很舒服,很容易就會睡著的。最後就是以雙極射頻令骨膠原及彈力纖維受熱,集中加熱淺層皮膚,膠原就會即時收緊及緊密排列。造成擊散、排脂和緊緻的效果。雖然是射頻加上臉真的會有熱的感覺,做完完全不會臉紅,之後直接上妝去街也 OK。

再簡單點來說這個其實就是 TRF 的加強版 (TRF的相關舊文),當然你會問了,那麼跟 TRF 之間又有甚麼差別呢?其實 AUF 是特別針對皮下脂肪,先分解擊散再引流,後再配合雙極射頻速進膠原增生,令輪廓更分明緊緻。所以像我這種滿臉都是肉的肉女就特別適合;反之臉沒那麼多肉但是想改善線條的,可繼續做他們的 TRF 療程,效果同樣的好。

根據我的 therapist  Pinky 給我的意見,我的狀況只需要連續做 3-6 次 (隔 3-4 星期一次),就會有顯著改善,而之後只需要幾個月做一次就 OK 了。當然如此強勁的療程價格並沒有很便宜啦,每次需 HKD$4,100 ( 6 次即是 HKD$24,600......) (不過也有分 Peak Hour 和 Non-Peak Hour 的優惠,詳情請向閣下的 Therapist 查詢。) ,不過我覺得喔,與其買一大堆沒顯著功效的塗塗抹抹產品,不與直接做個勁的 treatment 才是最實際啦!而且 AUF 是經歐盟28個國家CE認可,效果可靠又安全。

當然做到相同效果的產品還有 Botox,Botox 一針大約要 HKD$8,000 (打下巴的話一針應該 Ok 吧?),半年打一次,以半年價格比較的話的確比 AUF 便宜,但要冒打完臉會殭掉的風險喔~ 而且不是持久,必須要持續每半年進行維修;相對 AUF 的效果是很自然、更安全,而且算起來的話效果比較能持久啦。

另外,Neo Derm 集團也推出了免費的 iPhone app (App Store 搜索:「Neo Derm」),App 裡面有每日有賞小遊戲,答對問題就有機會贏取禮品,總值200萬港元啊!**不過以上介紹的 iPhone app 裡面是沒有以下的超筍半價試做優惠的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有興趣試做以上的 AUF 療程,或想先親身體驗 reenex 的服務,可以按以下兩個連結,填寫簡單資料就會有專人跟閣下聯絡。而完成體驗療程後,更可獲得萬寧 HKD$50 現金券一張!(老話一句,就算不買療程也可以有禮物的,而且 reenex 的 therapist 不是那種為了硬銷會困你在店裡面幾小時那種銷售模式。) 而 AUF 半價體驗更是素顏天使讀者的獨家優惠啊!試做後即時購買 6 次 AUF 療程,試做費用更是即時全免!即是立減 HKD$2,050!

【免費】reenex CPS 更生活膚療程(面部) x 1 次 (價值HKD$730)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203/RCNCR0312U/Form.aspx?ref=RBLOG0611O

【獨家半價體驗】AUF 擊脂緊緻輪廓療程(面部) x 1 次 (原價$4,100,現讀者優惠價即HKD$2,050)

備註:香港或內地讀者不限,只需年滿 18 歲或以上及之前從未體驗 reenex 的任何療程或非 reenex 顧客即可,體驗只限香港的 reenex 療程中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