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lo off x 素顏天使 Lazy Slimming Guide」電子書出世啦!

來到 7 月,我跟 Kilo Off 合作的「 Kilo off x 素顏天使 Lazy Slimming Guide」電子書出世啦!在此再次感激各位擁躍投稿,也謝謝有關方面找我合作的機會,還有各式的瘦身 Product Sponsor!夏天就是瘦身的季節啊!下載電子書 (PDF格式) 可以按上圖或者這個連結,還有神秘的購物優惠電子贈券在書的最末頁啊!


電子書排版超~kawaii!也謝謝他們的設計師苦等我遲遲不交稿啦!XD 想多看其他內容就要下載咯,當然也有我提供的瘦身 Tips 「神奇的瞬間減腩之術」!堅 Work 㗎!!


而以下 9 位幸運兒就是提供獨門瘦身 Tips 被我選出來的讀者們,謝謝你們的支持,得獎通知 email 會於半週內 email 到你們提供的 email box,請密切留易你的電子郵箱 inbox 啊!每位勝出的參賽者亦分別會得到 Kilo Off 的瘦身產品兩件,包括:瘦身果汁沖劑一盒 (價值HKD$188) 及 24天然瘦身丸一盒 (價值HKD$288)


Briana Ng
Cheris Cheung
Rubere Law
Karen Ko
Candy Lau
Cherry Chan
Cassie Tse
Doris Lam
Veronica Li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m(_ _)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