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推介】Girl with her Golden Gun (下) Osiao Inner Radiance Concentrate 內觀亮肌精華

另一個金光閃閃的產品,Estée Lauder Group 旗下最新護膚品牌 Osiao,剛於 2012 年 10 月初全球首發。看宣傳照以為是韓國品牌 (「模豆」其實是台妹呀,她是曾珮瑜。),其實全系列都在上海的 Osiao 亞洲肌膚中心 研發,全日本製造。蘊含中西醫學與科技及智慧,特別針對亞洲人皮膚,以內外觀法令人體「亮脈」流動,改善肌膚老化問題,從新回復光彩。

虛字寫完。(笑) 簡單理解,針對亞洲女士的全新護膚品牌,而對像亦好明顯是我這種 30+ 至 40 左右的中女及輕熟女。試用產品包括有這個「Osiao Inner Radiance Concentrate 內觀亮肌精華」(HKD$1,480 / 50ml),which 亦是我的推介產品。要買這個產品一定要到 Osiao 專櫃進行皮膚分析,早前我出席了他們的發佈會,BA 小姐就為我以電腦作資料分析 (回答一堆問題),我的皮膚被歸納為 4 型,亦即是「中至油性肌」;Osiao 把皮膚大致分為 5 類型,每個類型都配有不同的精華素,作針對性改善。

整個的 Osiao 系列都以名貴中藥 + 西方科技精粹提煉製成,我這瓶 4 型精華就有靈芝、積雪草、銀杏,酵母菌、透明質酸、海藻粹取等等,可強效抗氧化;這個微黃色乳液狀的精華液我用了 2 星期後感覺皮膚油膩度的確有減低,出油次數少了!而其他不同類型的精華液更含有冬蟲夏草、紅景天、壇香等名貴藥材。

另外亦試了他們的「Osiao Revitalizing Clay Mask 亮肌凈化排毒面膜」(HKD$520 / 125ml),連 Clay Mask 都含有冬蟲夏草及人參精華!!作為深層清潔用的 Clay Mask 來說這當然相當不便宜,不過表現倒確是一分錢一分貨,完全沒有一般 Clay Mask 過後的乾燥感!

中醫治理流行外敷內服療法,Osiao 整個護膚系列之中除了有一般的 Toner、洗面皂、潔面泡沫、乳霜等等,亦同樣有內服美顏小丸子「Osiao Inner Radiance Beauty Tablets 內觀亮肌素」(HKD$620 / 120 粒,見上圖咖啡色的那瓶),發佈會當日試食,似糖有少少甜味,同樣分 5 型不同類別,中西合壁,不同類別又有不同成份;譬如我是 4 型人,我的內觀亮肌素就含有魚腥草粹取、決明子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等等,可控制油脂分泌、保持水份平衡,針對不同型格有不同功效。

Osiao 專櫃設於尖沙嘴及銅鑼灣連卡佛,全球率先獨家發售。

Official Site:http://www.osiao.co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