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篇】關島篇 2012!未出發先興奮,去旅行做足準備!

有幸獲香港關島觀光局邀請將會於月底再次前往關島旅遊,在此非常感謝有關方面的邀請;上一次在關島的旅遊體驗非常愉快,我超想念當地的陽光與海灘,還有當地的美食 (椰子刺身和牛肉乾呀!!!)、超浪漫教堂與及熱情又好客的關島人啊!之前也有收到有當地餐廳給我發電郵,說是感謝我為他們帶來不少的顧客,才知道真的有蠻多人是跟著我的推薦到當地遊覽呢~

不過今次的旅程比上一次更特別,除了少不得的吃喝玩樂之外,為配合「關島購物節 Shop Guam Festival 2012」,我還被挑選成為關島購物大使的香港區代表。聯同另外數位其他國家的代表,一起到關島享受旅遊和購物的樂趣。而成為購物大使的著數是甚麼呢?我是會得到總值 USD$6,000 美元的購物額 *o*!!!!(差不多有五萬元港幣!!) 特此感謝以下四個購物商場贊助商:GPO、The Plaza、Tumon Sands Plaza、DFS Galleria Guam。我會盡我所能,大買特買的了!

(photo source from here)
The Plaza Guam

(photo source from here)
Tumon Sands Plaza

旅行前要做的事,當然是要先做一點資料搜集,分別找出每個商場有甚麼好買,然後在香港格一下價,買得其所,做個精明的 Shopping 達人!四個 Shopping Mall 中有兩個在上次的關島之旅已經有去過與及介紹過,分別是 DFS Galleria Guam 和 GPO。因為已經去過,大概就知道要買些甚麼了,至於另外的兩個商場 The PlazaTumon Sands Plaza,也在他們的網站找到我需要的資料呢!兩個都是名店林立的商場,特別是 Tumon Sands Plaza 連 Bottega VenetaBalenciaga 都有呀!少不得我最愛的 CHANEL!是一整個店不是只有一個 counter!!我想買銀包啦、耳環啦,給媽媽買個手袋啦,給姪仔買個 Ukulele 啦、給朋友們買聖誕禮物啦......甚麼都想買!!(我現在只怕我會買爆 Quota!嗚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了,也說點自身的準備。這個有型的 Passport 套是最近收到的禮物,來自本地品牌 Taking Bag Sunday,藍色除了是我的 Lucky Color,也跟我的海軍藍 RIMOWA 行李箱很搭配呀!(話說,關島有 Globe-Trotter 專門店!好想要一個!) 全真皮兼且是100%人手製作,Pyramid Passport 套全兩色,每個 HKD$328。想知道更多有關資料可以瀏覽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

作為(大)近視人,一直配戴的 FreshKon Color Con 都只有生產月拋型的隱形眼鏡,去旅行要帶洗 con 藥水,好麻煩;最近有關方面的公關送我他們最新推出的 FreshKon Alluring Eyes 日拋型的 1-Day 有色隱形眼鏡「大眼仔」,全兩色,我收到的一盒是「Winsome Brown 注目啡」(另一顏色是「Mystical Black 閃亮黑」),還有 UV Blocking 防紫外線保護功能,就算陽光刺眼也不怕啦~ 每盒 HKD$280,於各大眼鏡公司有售。

另外還有林林總總的防曬呀、太陽眼鏡、泳衣之類的會一拼帶過去。不過就算甚麼也不帶都不怕啦,反正甚麼都有得賣,在那邊再買過就是了!呵呵呵~~
eu 說...

經你推介,好想Xmas走一轉

素顏天使 說...

eu > Go! Go! Go! 我見 package 好抵玩,最平$4k-5k 都有交易喎!

Grey Angel 說...

hi..在網上找去關島的資料時找到你的~ 想問下, 帶什麼防曬過去好呢? 最少要幾多度數的? 有無好介紹? 我好怕曬黑呀~~ 謝謝。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