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in Wonderland Nails @ Tiara Nail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因為要去關島旅遊的關係,原本我的 idea 是想要一點「海軍風」的感覺,但其實我又好似做過好多次類似的款式,後來揭日雜指甲書《Nail Up》看到一款覺得好可愛 (只是有一隻指甲,我走的時候忘了拍照),就從這個款式因著我的甲形而演變了一套新的款式出來。亦即是上圖的這一款。(照片在 East Hotel 的 Feast 拍攝,我和朋友們去吃下午茶。)

(插曲:拍照時一直在家裡找有公主 Feel / 少女可愛 Feel 的小物,但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最後只找到這個 Jill Stuart 的鏡子。XD)

拇指最複雜,白底+天藍色直間,半月形的 French Nail,金色閃粉邊,再加一個以小閃片堆成的紅色心心,好明顯,又是「大工程」啦!XD 其他的手指都是類似的設計,其中一隻加了一顆閃石。左右手做的花款一樣,只是次序相反。

一樣都是美甲師 Koey 幫我做的,是次手部美甲價錢,Hard Gel 甲一套 HKD$328 + 修手 HKD$115 + 全手延長 HKD$200 + 直間畫花 HKD$120 (HKD$20@ x 6) + French Nail HKD$48 (HKD$8@ x 6) + 紅色閃閃心 HKD$60 (HKD$30 x 2) + 閃石 HKD$10 (HKD$5@ x 2),即總數為 HKD$941

至於是否 inspired by《Alice in Wonderland》......其實做好了之後看著看著就聯想起這部卡通片 還有電影。可能因為女主角穿的裙子是藍白兩色,然後又有邪惡心心皇后,在我腦裡面就混在一起,變成這一套的指甲了啦!有雞先還是有蛋先,又有甚麼所謂呢?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