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 New Look @ MAREK Art of Hair + 送 20% Off VIP 咭!


光顧了同一個 Hair Stylist 接近十年,不過久不久我都會轉轉新的地方還有新的 Hair Stylist,這一次正好應公關邀請,去了試中環的 MAREK Art of Hair,其實公關一說我就知道是哪裡啦,因為每次在鏞記旁邊抬頭就會看到!

先做 Coloring (像我這種長頭髮價格約為 HKD$790 起), Stylist 先為我選了頭髮的顏色,她替我選的是一個偏綠一點的啡色。其實我連色板都沒有看過就放心交給她去處理了,出來的效果我超滿意啊!而 Technician Creamy 先為我做髮質測試,才選擇合適的產品。


特別是在夏天我的頭髮常常大半天不到就很膩,而原來看起來很油的頭髮其實也有分汗性和油性,經測試後我的髮質偏油性 (Oily Scalp & Hair);男性會比較多是屬於汗性的頭皮,就是頭髮看起來常常很水的樣子。MAREK 獨家代理的專業美髮法國品牌 LA BIOSTHETIQUE 旗下一系列的產品之中,也有專門給偏油性髮質使用的洗髮露和護髮素。

做完顏色之後,又做了一個 Hair Treatment,我已經給很多跟我合作過的 Hair Stylist 罵我的頭髮很傷很多次,但是我真的太懶做護理了。Creamy 根據我的髮質選擇了「Pilvigaine K by La Biosthetique (專業髮廊護理系列,含有角蛋白水解物 (Keratin Hydrolysate)」(HKD$430 / 約30分鐘),做完之後頭髮感覺特別清爽舒服,也不再有打「Kick」的狀況啦!當然這種頭髮護理要常做才能發揮最高效能,最好還是我自己在家用 home product 勤做護理啦。

我的 Stylist 是剛加入 MAREK 不久的 Bonnie,雖然說她是剛加入的不過她是非常 experienced 的啦 (之前也是在另外兩家星級的 Hair Salon 工作)。老實說我很少喜歡女生的 Stylist 的,總認為男人才會剪得出男人喜歡看的髮型,但今日之後這個看法完全改變了啦!而且 Bonnie 的技巧確實是十分棒的啊!樣子看起來很 Cool 的 Bonnie 其實十分的 Nice (但絕對不是不停說話 bi-li-ba-la 那種,我超怕人剪髮時說太多話),還講解了不少在家處理髮型的技巧和方法。

(照片以 IPhone 4S 前置鏡頭拍攝)
超喜歡我的新髮型!把照片貼在微博和 Facebook 都有很好評呢!一下子剪走了好多的頭髮 (髮尾都壞掉啦剪走不可惜),而且髮尾大鬈看起來多了兩分嫵媚,Bonnie 說待頭髮再長一點會更好看的。剪完頭髮之後跟某男性朋友碰面,他也大讚很好看,而這位人兄平日是好少讚人的,讓我爽歪歪了好一陣子。

(咳唔咳唔,我不是刻意要拍到鬆郁懞的,只是我家燈光太黃太暗加上是 iPhone 的前置鏡頭,而且我是「chok」了好多張才有這個效果的啦!XD 張就張就。)

(照片以 IPhone 4S 前置鏡頭拍攝)
這張是剛今天下午拍的,趕著出門做 Facial 沒在家夾鬈髮尾,陽光下比較看得清楚頭髮的顏色啦。

一般剪髮消費從 HKD$480 起,找 Bonnie 剪髮價錢亦是 HKD$480 (她是 Design Team 的 Stylist),其實整體消費跟我平常光顧的那家也差不多,真的可以認真考慮一下換個新環境啦!這次的總消費即為 HKD$790 + 430 + 480 = HKD$1,700,再次謝謝  MAREK Art of Hair 的 Bonnie 還有 Creamy 的好手藝呢!

(溫馨提示:我昨天下午在微博一提到這家 Hair Salon,立即有醒目讀者回應說知道這裡有型男 Stylist!!而事實是,的確有兩位 Hair Stylist 是十分靚仔有型的!) 

如果你們都想試試光顧 MAREK Art of Hair,我手頭上有 10 張的 20% Off VIP 咭免費送給大家 (Terms: Enjoy a 20% Off for all hair services by Design or Art Design Team Stylist until 31 December 2012)。有興趣的讀者歡迎電郵給我至 djpatricia@gmail.com 索取,email 主題請標明為「索取 MAREK Art of Hair 20% Off VIP Card」,電郵請留下閣下的姓名及郵寄地址。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已經火速全部送完,謝謝各位支持。

恭喜以下 10 位得獎者:鰂魚涌的 Jenny、天水圍的 Katrina、藍田的 Ken、東涌的 Michelle、鴨利洲的 Angie、樂富的 Athena、沙田的 Salida、旺角的 Panling、旺角的 Angela 和 沙田的 Bonnie。

(小時候看電視最喜歡的環節之一,主持人會在一大堆信中間抽出幸運觀眾,然後讀出他們的所住地區和名字。XD)

-------------------------------

MAREK Art of Hair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2樓 (鏞記側)
電話:2191 2222
Official Site:http://www.marekartofhair.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ekhair?fref=ts
Unknown 說...

hehe!! i saw my name!
so happy! hopefully i will look as pretty as you afterwards =)

sinka0306 說...

雖然講緊頭髮 但我嘅焦點去左嘴唇度
只唇色好靚呀!!!

素顏天使 說...

sinka0306 > 你講上面嗰張定下底嗰張?

sinka0306 說...

下面

homan 說...

我的焦點就去左太陽眼鏡度啦, 好好看呢!

素顏天使 說...

sinka0306 > Burt's Bees 的有色潤唇膏 Pink Blossom Tinted Lip Balm

homan > 是 MIU MIU 的 :)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12/06/miu-miu-prada-2012-ss-eyewear.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