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最好食日式 French Toast!洋食屋 L.D.K. by Ufufu Café



記得看到後面有彩蛋的喔!
(但可能在不少人的眼中那是地雷?XD)
葵芳除了女人至愛的「葵廣」之外,其實旁邊的新都會廣場近年大裝修之後都好好行,尤其是超大間的「無印良品」還有「一田」超市開業之後,加上其他的日本時裝連瑣店如 Global Work、Lowrys Farm、Uniqlo 等進駐,逛一圈還真的有點置身日本的感覺。

但正所謂做戲做全套 (笑),要當自己去了日本,最好當然是找家好吃的日本料理。這家「L.D.K. by Ufufu Café」來自日本九州的過江龍,賣日式洋食;香港開了兩家分店,一家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一家在葵芳新都會廣場,兩家都非常受歡迎,基本上是全天候都要等位!人多到我連想拍張環境照片都不方便。

公關送我一張 HK$500 的優惠券,襯週末就拉了男友陪我去試菜。打開 Menu,咦,價錢比我想像中稍貴,所以點菜的時候唯有省一點和計算清楚才點。這次就沒有點到我想吃的期間限定**日本士多啤梨系列的甜品 (全數使用日本國產士多啤梨)(其實每日限定的靜岡蜜瓜系列的甜品也是極度吸引!!!),一杯芭菲索價 HK$198,嗯,二人午餐的話有點 Out-Budget......拍個照留念算了,哭哭!**推廣期由即日起至3月初

餐牌有清晰標示指引,抵讚!

照牌之一的「九州風炸雞翼」(HK$48),片甜味的惹味醬汁炸雞翼,要 K.O. 一碟毫冇難度!

在香港要找到好吃的明太子意大利麵極難,一來少餐廳做,二來就算有也多數做得不太好。現在我終於找到一家跟我在日本吃到一模一樣的了!這個是「和風博多明太子意粉」(HK$98),有點湯泡著吃起來就不會太乾身,吃的時候意大利麵、本菇加上明太子混在一起,日本小麥製作的意大利麵,麵質柔軟中帶彈牙的質感。

預先有在 Openrice 看一下其他人都點甚麼,這個「鹿兒島和牛漢堡扒佐咖哩蛋包飯」(HK$148) 也是很受客人歡迎的。賣相一流!日本食材使用,福岡雞蛋還有新潟米,飯很好吃但飯的份量有點少,跟那塊厚厚的和牛漢堡扒比例是 1:1 呀!哈哈!

主角鹿兒島和牛漢堡扒,吃得出來牛肉的比例很高,比一般的漢堡扒高;不過煎的那位兄台水下多了一點點,有點點 Soggy 的感覺,問題不大;但日式的咖哩加上蛋包飯和厚厚的漢族扒是絕對美味的!我跟男友用 5 分鐘就搶光這碟東西了,哈哈哈哈~

甜品,用我的愛情擔保,絕對是全港最好食日式 French Toast!沒有之一。要做一客美味的 French Toast,法包切件之後必須要泡足夠時間甜蛋漿,但又不能泡過久否則麵包會爛,然後再需要有耐性用慢火細煎,就會做到像圖中這個「焦糖香蕉法式吐司」(HK$78) 一樣,外面脆,類面濕潤軟糯的完美法式吐司了!加上那球焦糖雪糕還有忌廉,實在美味得無以復加。

至於那條焦糖香蕉個人覺得無可無不可,但 French Toast 本身則是絕對美味。

整頓午餐都超美味又吃得滿足,特別是甜品有驚喜;就除了這杯「凍焦糖奶果仁拿鐵」(HK$42) 不夠甜之外,我倆都非常滿意。

最後必須大讚店長 Sean 非常 Helpful 和有禮貌!謝謝當日用心接待。

(為甚麼我要在凌晨時間剪片和寫文,現在我超肚餓呀!!!!!!)

----------------------------------

L.D.K. by Ufufu Café (葵芳 店)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3樓345A號舖
電話:35863899
菜式:日式 / 西式
營業時間:11:30am~10p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dkufufu/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