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肌膚的Total Solution】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激活膠原+提拉筋膜層+深層注水 一Take過✅! (附獨家讀者優惠)


早於2017年我已先後體驗過 CLINICZ 的「水原共生療程」(見相關博文)和「XR 膚質轉煥療程」(見相關博文),兩年後的今天我再次來到尖沙嘴的 CLINICZ 再次體驗他們的「水原共生療程」,而且是一個月內做了兩次!這一次的分享主要是想告訴你們,我以「用家」的角度的一些心得!


兩年過去我的皮膚當然有不少變化,尤其是對於我這類中女來說,35歲打後的日子皮膚狀態完全急速下滑。年紀大皮膚失去緊緻活力,對中女來說 Jawline 線條尤其重要,很多女人明明很瘦但因為年紀漸長,雙下巴會自己跑出來,怎麼遮都遮不了,超級顯老。我都快要 39 歲了😖,這對快要成為老女的我來說,絕對有需要勤加保養。

其實過去兩篇文章我都已經把兩個療程而至環境都有作超詳細的介紹,也不需多廢話,你們可以再看一次有關兩款療程的相關博文。

==================================
CLINICZ 水原共生療程 ▶️ 看相關博文
CLINICZ XR 膚質轉煥療程 ▶️ 看相關博文
==================================

舒適明亮的環境

【無痛楚 無紅腫 零復原期】

在 Beauty Forum 上隨便一搜,亦有不少人會拿 HIFU / Ultherapy / 無針埋線 這類醫美療程和「CLINICZ 水原共生療程」去比較,尤其是 HIFU,我個人覺得是相似但不相同。「水原共生」其中一個最大的賣點,當然是他的整個過程是完全無痛,真的完全冇痛冇紅腫不留疤,事前也不需提早一個小時去敷「麻膏」絕對省時。零復原期,一做完 Treatment 立即化妝亦得!我做 HIFU 最少都要等兩日才可以化妝呀!

做完 Treatment 化好妝就可以去拍拖嘞~

【激活膠原 + 提拉筋膜層 + 深層注水 一Take過!】

有做過 HIFU / Ultherapy 這類強效療程的各位都會知道,醫美診所的姐姐一定會提你回家後要天天敷保濕面膜,和使用強勁的保濕精華。為甚麼?這類療程對於面部拉提效果有效是很有效啦,但效能強大的射頻 (RF) 或聚焦超聲波能量也會對膚質帶來傷害,過後皮膚特別乾燥,「水原共生療程」可以一次過做到拉提同時深層補水,同步提升輪廓及膚質。

連飲品都有三款選擇!

【專業細心 禁絕一人分飾兩角】

CLINICZ 除了舒適的環境是一大賣點,服務也是出名好!由你入門口開始,首先會有茶水阿姨細心詢問要喝甚麼,是那種連給杯暖水都會提醒你「小心熱」的程度。接下來再由療程總監為你作專業皮膚分析, Tailor Made 療程組合;同時,CLINICZ 採用醫院級別的「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還有720度環徊無死角高清拍攝「720 Scan Genius療程專業綜合評估 (720 ScanGenius)」,每一次都有詳細紀錄肌膚變化。

房間窗外還有綠樹開揚風景

負責做 Treatment 的治療師,無須「跑數」,她們無壓力自然更專心幫你做療程;所以你們不會遇上那種一邊按摩一邊 Sell 你買 Package 的 Therapist,不用再「肉隨砧板上」,可以安心睡個美容覺。

【明顯改善 下巴Jawline即現形】

真人實試,兩星期前後對比圖,我都幾廿歲早沒在意讓你們看我的素顏,嘿!

第一次療程前後對比 (2019年3月5日):原本的皮膚略顯暗啞,肌底缺水也導致泛紅,膚色不平均;療程後膚色即時變得明亮!看起來非常水潤。


第二次療程前後對比 (2019年3月23日):療程前因肌底缺水明顯泛紅,膚色不均,但對比兩星期前已有所改善,睡眠不足看起來也很累;療程後肌膚變得更細滑;蘋果肌更飽滿,看起來比較精神年輕。

CLINICZ 的「水原共生療程」,結合 3 大前瞻科技:MDS膠原激活技術、PTLI激光水脈導入、S2延效再生組合,同時激活膠原、提拉筋膜層及深層注水,全面解決皺紋細紋、鬆弛下垂、臉頰凹陷、乾燥缺水及毛孔粗大等肌膚老化問題,同步提升輪廓及膚質。(當然如果你要求那種蛇精男式的「V剎面」的效果,削骨才有可能吧!打甚麼 Filler 和做 HIFU 都不會做得到的。)


【100%正評 全真實留言】

市面上有不少的美容中心,都會聘請專業打手造好評,某 B 字頭女性美容網站尤其多,常常會看到那種「我男友/老公嫌棄我包包面,點算?」的問題,然後就一定有人留下「聽聞OOO嘅 XX Treatment 好好㗎喎!不如你去試下......」的這一類假好評。在網上搜索 CLINICZ,清一色大好評!而且全部都是真顧客的真實留言,無花無假。

想看更多真實療程效果?可以到 CLINICZ 的 Instagram,所有效果100%真實絕無修圖!
▶️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cz_hk

題外話:他們集團的自家品牌 Healthology 的卸妝液是我用過最好最好最好的卸妝液 👍!!!本來打算自己付錢買.......誰知這竟然是只供 CLINICZ 顧客使用的非賣品。好可惜,希望他們將來會大量生產再推出市面發售吧!🙇‍♀️ #跪求

==================================

【🥳超級讀者福利】

現可以「首次體驗價」尊享「水原共生體驗療程」乙次 (絕對比你自己 Walk-in 去問便宜很多!人格保証!),如有興趣,可以 WhatsApp 了解詳情,獲取優惠 ▶️ https://bit.ly/2OxiCpR

---------------------------------

CLINICZ 水原共生
地址:九龍尖沙咀 THE ONE 8樓
查詢熱線:2333 0988
Whatsapp:6221 8265
Instagram:@clinicz_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