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立即見效!水與膠原缺一不可,實試 CLINICZ 水原共生療程!(附效果圖)

今個月就滿 36 歲的我近年來覺得最「大鑊」的是,無論怎麼天天落力保養,皮膚都有開始鬆弛的跡像。我相信我已經比很多的同齡女性有更多的機會使用高級的護膚品還有很多高級的美容療程,單就皮膚保養來說,也 不知道醜字怎麼寫 不謙虛的可以使用「保養得宜」四個大字。

當然,這只是旁人看來表面美好的假像。自己知自己事,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新陳代謝減慢加上經常捱夜、作息不定時又食煙飲酒、生活的壓力等各種成因,肌膚底層膠原流失,造成鬆弛現像,紋路加深。至於為肌膚深層補水,更是任何年齡女性都要面對的難題!最重要的是,由於膠原蛋白佔肌膚70%,而膠原蛋白必需活養於自身 3.5 倍份量的水份環境 (就是1 粒膠原蛋白:3.5 粒水的比例) 才能生長及保持彈性!水與膠原缺一不可!

趁問題還未算很嚴重,就要做好預防措施!

之前也做過不同針對膠原增生的療程,今次去到 CLINICZ 試做的則是加上一次過補濕補水的「水原共生療程」,其實我都是第一次來到 CLINICZ ,從一踏進門口開始感覺很舒適。

Centre 位於尖沙嘴 The One,裝修很高雅舒適,一派窗明几淨的樣子。

一坐下來就會奉上免費飲料,還有四款可選 (伯爵茶 / 茉莉花茶 / 韓國蜂蜜紅棗茶 / 羅漢果茶)!都是美顏有益的健康飲品。款式會定期轉變,每次來都有機會試到新口味!

我喝的是羅漢果茶,清熱解毒還有天然的甘甜味,很適合正在減肥的我!

好啦接下來就要填一點個人資料,直接用平板電腦輸入減少出錯機會。這個是全港獨有的醫療級別DCIMS系統,所有東西科學化,好專業。問的問題也很仔細 (......是仔細到有點煩的程度,不過我覺得是好事來的),雖然花了點時間,但都是為了得到最好的療程效果。

經果美容師細心講解後,大約知道療程是甚麼一回事。進行療程前,要先為面部拍照,他們的拍照室也超厲害,以前去過很多不同的美容中心,最多也就拍幾個角度,CLINICZ 的這個「720 Scan Genius」是拍攝 360 度全方位!!是全球首個應用VR的輪廓分析技術,即時掃瞄出3D立體輪廓映像,當然是因為對自家療程效果有信心,才敢為客人那樣全面拍吧!療程後也會即時再拍一次作紀錄的。

坐上去之後,椅子會自轉,旁邊的鏡頭就會捕捉你整顆頭的所有角度了!
(我蠻喜歡這張照片-der,公關小姐很會拍啊~)

要知道自己皮膚有甚麼問題,才可以有效改善輪廓肌膚,即刻 Click 入 https://goo.gl/w6XwuL 登記 免費 體驗「720 Scan Genius療程專業綜合評估 (720 ScanGenius)」啦!

拍照後接下來就要進行療程了.......但話說其實當日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必須跟大家說的 (特別是因為現在是夏天),在進行療程前的一星期我去了柬埔寨旅行,差不多每天都是大太陽猛曬。療程總監有問到進行療程前有沒有曬過太陽,當然我就如實作答。

但原來在進行這個水原共生 Treatment 之前是不能曬太陽的啊!我以為已經是過去了一星期也沒關係,但為了安全還有達到最佳效果,療程總監還是建議我再多等一星期 (即 Total 14 天) 才回去繼續療程,期間最好天天敷水份面膜,因為曬過太陽後的皮膚非常缺水;老實講一般的 Beauty Centre 應該也就不理三七二十一要客人做了再算,CLINICZ 的療程總監很專業也很負責啦,也不怕麻煩讓我之後再回去做。

相隔一個星期,回去進行療程了。整個療程分為 3 個 Steps,整套療程技術包括器材都由韓國引入

Step 1 膠原激活 -- MDS膠原激活技術
簡單點去理解,就是類似 HIFU 的療程技術,從真皮層至SMAS筋膜層之間的「膠原層」激活膠原增生。好處是它獨有的「觸感紓緩科技 Sense Concealing Technology」比起 HIFU 可以做到接近無痛 (太乾的位置如骨位還是會有點感覺,但都不算痛),除增生膠原外同時做到輪廓 Lifting!亦令到皮膚更加彈滑緊緻。

Step 2 水養膠原 -- PTLI激光水脈導入
其實做到這個 Step 的時候我已經是完全熟睡的狀態,上面的 Step 1 還有點點感覺,Step 2 直情可以用舒適來形容!做完 Step 1 膠原剛剛被激活,就正好是細胞吸收力的黃金時間!利用醫學級科技 PTLI 准確偵測細胞壁膜開合節奏,直接為細胞注入 SR140 高濃度水份因子,加倍補水!

CLINICZ 獨家採用 SR140 技術 ,為肌膚重建元素進補,有效激發膠原及水分子微循環。由韓國知名微整形醫生團隊精心研發,應用仿生技術 (Biomimetic) 以人體皮膚為基礎研製,成份親和人體皮膚。成份獲多項國際專利,亦已獲三大國際認可:歐盟CE、韓國食品及藥物安全局 MFDS (前KFDA) 、歐洲最高級別COSMOS有機認證。

Step 3 延效再生-- S2延效再生組合
(仍然是完全熟睡的狀態........) 做完以上的膠原增生還有補水療程,最後一環當然是要確保這個療程持續有效,長效延續水潤彈滑效果,真正做到水原共生。

最後一個步驟,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光譜注入專業配製的肌膚營養液 (SR140 肌膚重建元素中嚴選珍罕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 製作而成) SR140 肌膚重建元素中,強化肌膚機能,啟動真皮層與共生循環系統。

(皮膚測試照片由 CLINICZ 拍攝及提供)
最後是效果圖,真的是我的皮膚啊!這個是療程前拍的,缺水的肌紋就是長這樣的。😢

當日做完療程後即時再拍一張,已經有見到明顯的分別!😱

CLINICZ 採用醫院級別的「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詳細記錄客人每次療程的進度。療程後 7 日再回去拍攝,已經可以漸漸見到清晰的健康三角形肌紋了!代表我的肌底膠原已經又開始增生了啊,皮膚也補充了足夠的水份呢~ ☺️  水份和膠原都正在提升!

基本上只是稍微躺了 90 分鐘,也不用洗澡了。頭髮有給束起來所以只需簡單的梳洗一下就可以離開,療程本身完全無創,無須等待復原期。療程過後面部不會紅腫、不會有任何紅印之類,即時化妝再去街也絕對 OK!

有提供風筒 (超好用!)、梳子、棉花、棉花棒等簡單的梳洗用品。

療程後美容師還給了我這張貼心的溫馨提示咭,列出各樣療程後需要注意的事項。比於說要塗足夠 SPF 30 以上的防曬產品 才出門、兩星期內不要做激光或者射頻療程等等。

雖然我只是試做了一次 Treatment,但已經有看到十分不錯的進展了。如果要達到最佳效果,有關方面的建議是 8 星期內進行全套 (共 4 次) 的療程,就可以有效維持 2 年**!!**效果視乎不同膚質體質而異

最後是要再次謝謝 CLINICZ 的邀請讓我體驗了那麼有效的療程。

#CLINICZ
#水原共生
#五年後更年輕

------------------------------------------

CLINICZ 水原共生
地址:九龍尖沙咀 THE ONE 8樓
查詢熱線:2333 0988
Whatsapp:6467 8130
Official Site:https://www.clinicz.com.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liniczhk/
Instagram:@clinicz_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