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野圭吾ミステリーズ (中譯:東野圭吾懸疑推理)》

短篇推理劇,超豪華的明星陣容,加上東野圭吾,就是這三個賣點,所以剛播出的夏季日劇《東野圭吾懸疑推理 (東野圭吾ミステリーズ,應該是「東野圭吾 Mystery」的意思吧?》未推出注目度已經非常高!

明星 cast 非常有看頭,看這個有型的 Poster 已經見到,唐澤壽明、坂口憲二、松下奈緒、觀月亞里莎、反町隆史、長澤雅美、戶田惠梨香、三浦春馬、廣末涼子、筱原涼子、鈴木京香.....等等等等。太好了又有日劇可以追了!


全 11 集 (剛啓播),每集改篇一個東野圭吾的推理短篇;剛看了第一集《さよならコーチ (中譯:別了,教練)》(改篇自《犯人のいない殺人の夜》さよならコーチ),主角已經是唐澤壽明還有田中麗奈!!就是拍電影的也不一定有這樣豪華的陣容!每集一小時,暫時感覺仍然不錯看,當然如果節奏再輕快一點就更好了。本集故事內容講述射箭隊成員田中麗奈飾演的望月直美,因為不能出線奧運選手賽而自殺,臨死前拍下 video 作遺言;警探生成多疑,發現射箭隊的教練唐澤壽明及團隊的職員有可疑,於是就徹查這個案件.......


第二集《犯人のいない殺人の夜 (中譯:沒有兇手的殺人夜)》(原作:《犯人のいない殺人の夜》),主角是型男坂口憲二還有久違了的雛形明子耶!

《東野圭吾ミステリーズ》CM
Rachelle 說...

見到妳介紹,即刻去睇咗第一集。同意節奏可以再快啲。唐澤壽明個樣好苦啊!詮釋中佬遇上中年危機的心境入木三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