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acro S

我想,暑假應該是推廣手提電話的高峰期吧?最近收到的手提電話有關的推廣活動資訊可真多呢!這一次要介紹的是最新推出的 SONY Xperia™ acro S,我看過高登 (其實我天天都看高登的......) 介紹,連高登仔都把這部機形容為「旗艦級手機」,當中最大賣點當然是其防水防塵+高階 Config. 的設計!

(all photo source from SONY Xperia™)
連放在魚缸裡面都冇有怕!

SONY Xperia™ 作為日本銷量第一的手機系列,流線形的設計連著重外表設計的日本人也都大愛!早前我都想為我的 iPhone 搜索一下防水機殼,因為想要帶去沙灘時玩,不過要不機殼笨重又或價錢太貴,要不就一隻塑膠密實袋那樣感覺毫不「踏實」!Xperia™ acro S 就免除再買防水殼的煩惱,全天候防塵及防水設計 (有IP55 及 IP57 認証),支援水中拍攝,雖然深度只有約 1米,深潛是不可以啦,但已足夠沙灘嬉水時使用。最少手機就算是跌落水都完全沒有問題 (掉進海水就用乾凈水沖一沖便 OK),而且支援濕手指觸控 (Wet Finger Tracking),洗完手未擦乾也可以玩到手機!下雨那麼「濕碎」的問題當然 No Problem!

除了水中拍攝此一大賣點,1200 萬像素的鏡頭、快拍功能及 Exmor™ R 影像感測,就算是昏暗環境都可以拍得清清楚楚,SONY 的屏幕有多 「靚仔」這個不用我說啦,就是買電視很多時候都會買他!4.3” 高清 Mobile BRAVIA® Engine 超像真屏幕 而且是防刮劃的!(那應該連保護貼都不用買了吧?) 支援高達 90GB 儲存量 (50GB Box 雲端儲存、32GB microSD 儲存及 16GB 內置儲存),拍幾多照片都不用刪啦!

對於女生來說最關心又是機殼有幾色可選啦!Xperia™ acro S 原廠機殼全三色,分別為櫻花紅色、白色及黑色,將於 2012年8月3日 起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HKD$4,598。

而現凡於各大授權經銷商購買首批 Xperia™ acro S,即可免費獲贈日系品牌 collect point 夏日限定沙灘套裝乙套 (價值HKD$699),包括:Xperia™ acro S 專用電話機殼、防水沙灘袋及沙灘拖鞋。(見上圖)

每套禮品均備有 collect point 旗下品牌 HeatherJeanasiaLowrys FarmHARE 四款任君選擇!以上夏日限定禮品為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