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é de Peau Beauté Brightening Serum Supreme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這支 Clé de Peau Beauté Brightening Serum Supreme 是我暫時用過最好的美白精華素之一,強力推薦!!

Clé de Peau Beauté 是我身邊不少的貴婦朋友喜歡的品牌,尤其是乾性肌的都特別愛用他們家的粉底,不過我本身是油性肌跟他們家的就沒有甚麼緣份。倒是收到他們公關送我的這支全新 (2012年3月) 推出的 Brightening serum supreme 質感實在太讚!一般美白的精華都好乾,但是這一瓶是完全不會,超水潤但是又不黏膩,超好推,而且最棒的是這一支連眼部也可以塗的喔!!


含全新配方高效亮白複合物 (Super Brightening Complex) 、4MSK、牡丹皮精華、地黃精華等成份,可以減少黑斑、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抗衰老、均衡膚色等等等等。我用了一星期,皮膚明顯變得更有光澤,最明顯的效果是正值生理期,一般皮膚都會變得比較暗啞,但是皮膚竟然完全沒有受到影響!作為貴婦品牌價格是有比較貴啦,HKD$1,350 / 40ml,可是輕熟女們如果負擔得來的話真的要買一瓶!30歲後皮膚暗沉度會加快喔~


另外,他們同期也推出了超高貴防曬乳霜「UV Protection Cream SPF50 PA+++」(HKD$900 / 50ml,是我暫時收到最昂貴的防曬乳霜!),不過如我以上所說,我是油性肌對我來說還是有滋潤了一點,但是乾性肌的話就會很適合。當然他賣那麼貴,除了防曬之外還有強勁的護膚成份,譬如紅光透采粉末(Red Light-transmitting Powder)、洛神葵花精華等等,沒有要上粉底的話就塗一珍珠大小的份量,不上粉底的話就可塗兩顆珍珠大小的。


以上產品可以在九龍塘又一城 Clé de Peau Beauté 槪念店及各 Clé de Peau Beauté 專櫃找到。

p.s. 順帶一提,那天我去又一城的槪念店,PA 小姐跟我做 demo (忘了記下名字),態度是好的沒有話說!要在這裡給她讚一個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