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崁入式」煎蛋吐司早餐

早餐對於一天的開始十分重要!像煎蛋吐司這樣簡單的東西基本上人人會做,也沒甚麼難度。不過偶然來點變化,還是會帶來驚喜的。這款「崁入式」煎蛋吐司超級簡單!不過看起來很漂亮呢~ 加上煎香腸還有 P 姐從台灣帶回來的伴手禮「樹有風」原豆研磨濾泡咖啡,美好的週末!: )


「崁入式」煎蛋吐司早餐

材料:
1) 雞蛋 1 隻
2) 白麵包 1 塊 (如果雞蛋是大 Size 的話就要用厚身的方包了~)
3) 牛油 1 塊
4) 煎香腸 2 根
5) 西蘭花 適量 (伴碟用,非必要。洗凈後放小碗加入熱水和少許鹽,高火微波 2 分鐘即成)


做法:
1) 麵包用「煎蛋圓形模」(或其他圓形模具) 在中間挑出一個洞。
2) 大火燒熱平底不黏鍋,下牛油。
3) 油熱後下麵包,把其中一面煎至金黃。
4) 反轉麵包的另一面,在麵包中間打入雞蛋。
5) 轉小火,待蛋白全熟即成。(也可以做反蛋吐司再翻一次面)

吃的時候可以撒上黑椒和海鹽!溫馨提示:打蛋後一定要耐心,不然蛋白未有全熟就會穿底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