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Summer 2012 Color Collection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明明家裡面已經有 N 盒的 NARS 眼影 (本小姐有一陣子都在瘋買 NARS 家的 Eyeshadow),但收到他們的新品還是有開心到尖叫的興奮度,NARS 的眼影就是有這樣的本事啊!!

注意:以下照片與實物顏色輕微色差,實物顏色更漂亮!

謝謝 NARS 的公關小姐送來他們最新的 Summer Set「Sun Kissed」(HKD$520),還有最新色的 Duo Eyeshadow!這套 Sun Kissed Set 裡面有中 Size 的 LAGUNA Illuminator 一支 (15ml)、中 Size 的 Pro-Prime Pore Refining Primer 一支 (15ml)、還有一盒迷你 Size 的 Highlight + 胭脂 Blush Duo 「Mini Desire blush / Hungry Heart Highlighter Duo」(5g)。

NARS 家的粉底液有一陣子我也很愛用,他們家的 Primer 我倒是第一次用啦,質地薄薄的,也很容易推,用後妝容水潤貼服,這一瓶有 Oil- Free,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防曬的成份。
LAGUNA Illuminator
質地容易推開,有水潤感,對於支持「美白就是一切」的我來說要用這支 Illuminator 的唯一可能性就是用來作陰影位修飾,不過用量要非常非常小心,微微的點三點在下巴跟耳邊位置在推開作修容,可以顯臉小!如果是 Tan Skin 的女生這一支擦了之後有顯亮澤的效果!也可以用來作顴骨和嘴唇的 Highlight 啊!


右手邊那一盒迷你版 Highlight + 胭脂 Blush Duo 「Hungry Heart/Desire Blush/Highlighting」,這種粉紅色的胭脂堪稱是 All-Age 的代表!任可年齡的女士擦了也會好看,Highlight 可用於眉骨、眼頭、眼底、鼻樑,作用當然是讓妝容看上去有亮澤感了啊。

雖然平常很少會用到類似的紫色和藍色 (我是死硬派「大地色控」),但是這個藍色實在太美了啦!!這個 #Marie-Galante (HKD$320) 是剛推出的新色,左邊紫色是 Iridescent orchid 右邊藍色是 Iridescent regal blue。

 (照片轉自官方網站)
擦出來的顏色就是這樣,去夜店玩的話那個藍色實在太殺了!已上所有產品在各 NARS 的專門店 (旺角朗豪坊) 及專櫃 (尖沙咀 Lane Crawford、中環 IFC Lane Crawford銅鑼灣 Lane Crawford及金鐘 LAB CONCEPT FACES) 就可以買得到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