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e Insect Repellent & Shower Gel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夏天有兩件事情都會讓人困擾,(一) 出汗之後黏㗳㗳的身體、(二) 蚊子。

香港的夏天又熱又潮濕,光就外出走個 5 分鐘已經會令人汗流頰背,像這樣的天氣每天最少會洗兩次澡。前陣子以香薰產品有名的 evie 送來的「Shower Gel 天然沐浴露」(HKD$160 / 250ml) 就來得正好了 (十分歡迎各品牌公關們送我 shower 用品,我一定全部都用得完!XD)

最近我弟弟常來我家留宿,對於沐浴產品他很有意見,老是投訴我用的產品都太滋潤......除了這個 evie 的 Shower Gel!Gel 狀的沐浴產品適合夏天使用,洗完澡就是很爽啦!但皮膚又完全不會乾,含來自保加利亞及意大利的一級認證有機椰子香薰精華油;而且其中的乳香、佛手柑、苦橙葉、甜橙及薰衣草等香薰精華油組成的香味都都很中性,不會太 Girly,男女都可以一起使用。

另外呢,夏天也會特別多戶外運動,蚊子也是很讓人懊惱的東西啦。evie 也推出了「Insect Repellent 天然蚊怕水」(HKD$108 / 50ml),主要成份有香茅、檸檬草香茅、薰衣草、雪松及檸檬香薰精油,嗅起來沒有一般蚊怕水的化學味道,除了預防也可治療,蚊叮後可塗在患處止痕消腫。


我收到的那瓶是成人版,另外也有小童版的天然蚊怕水啦 (見上圖,HKD$99 / 50ml)。看來我也要收一支買給我姪仔了!

以上兩個產品的最大賣點都是天然配方,不含不含人造色素、香科、PEG / SLS介面劑及有害化學物。可以在中環置地廣塲 及 金鐘太古廣場 的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還有尖沙咀The ONE 的 BEAUTY BAZAAR Beyond Beauty 的 evie 專櫃買得到。

申延連結 (1) --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evieone
申延連結 (2) --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evieon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