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的生活 (20051120)


(身後邊是小貓近期另一最愛玩具 — 廢紙團,
隉一團掉到地上,他會興奮的當球到處踢,就是死也不玩要用錢買的那些......)

剛才做了一件無聊的事。

這兩天天氣轉冷,擔心貓會著涼,我把舊襪子的一端剪了,再在襪身剪四個小洞,然後(夾硬)給貓穿上,哈哈哈哈哈~ 貓穿了羊毛襪後的樣子很好笑,最可愛的是看著他不習慣又不能平衡身體,會行行下無端的向左右跌,最衰沒有拍下 movie,笑死我!!

不過我還是把襪子給脫了,怕影響他走路,謹拍此照留個念。

———————————————

有時候想做我的貓真好,有吃不盡的貓糧,有美味的蟹柳貓零食,有很多玩具,每天睡十八小時,晚上睡到眠被內,不用上班工作,不用做家務,吃飽就睡,睡醒就拉,又不用做善後(倒貓砂),男女主人又疼自己又長的漂亮(=_=")......

嗚~~嗚~~嗚~~我都想做貓不想做人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