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食事

在 openrice 我的地盤內 update 了這個 weekend 去過幾家餐廳的評語,有興趣的可按以下這個連結。

http://www.openrice.com/big5/userinfo.htm?userid=20135



特別推薦 ─ 水準有一期很飄忽的 Doraya [地址] 最近又回復當初的初驚艷美味,星期六晚去吃了這個超美味的 curry miso 牛根煮(前菜,$30),魔芋粒有咬頭,牛根入口即化,就似把骨膠軟生吞吃下去!:em_48


(這個是上個星期五泡的沒有加入玫瑰)

在 office 泡了健康的養顏飲料,用咖啡壺泡的桂圓紅棗茶!今天再加上玫瑰!讚~ 咖啡壺方便隔渣,紅棗養氣補血,桂圓溫和寧神,玫瑰則可排水~ 嘩哈~ 減埋肥!熱水泡個 5-10 分鐘即成。

昨天晚上終於有空在家做飯,魚露豆芽炒豆卜,簡單又美味!:em_35 豆卜對角切成三角形,豆芽摘好洗淨,蒜頭起鑊,先放豆卜兜勻,鑊最紅時加入豆芽,加入魚露 (鹽也不用放!) 快速兜熟,略炒一會便可盛起。

但 $4 一斤的豆芽竟害我摘了半小時!:em_36 慢手慢腳,無法。

還襯昨夜有空,把一包三大夥蒜頭($2)去衣洗淨,抹乾後放有蓋容器,下油全覆概蒜頭,以後做起飯來就方便得多。放雪櫃不用任何防腐劑也可存兩星期左右。油選甚麼油都可,我選了我不大吃的粟米油,因平常做飯怕肥都是用橄欖油的。

今 天早餐喝了一杯雪梨西柚汁($8),雪梨中和了西柚的苦澀。配我週末的時候在永安超市買到的米餅(好像是$13.4),brown rice,sugar free,一整包13大片才80個卡路里。早前做一個 photo shooting job,像籤一樣瘦的外藉女模都是吃這個頂肚。


(就是像最右手邊的這個)

加州的 Lundberg農場 (http://www.lundberg.com) 出品,我買了這個牛油拖肥味,微甜易入口。減肥食品中佢算幾好味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