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大阪王將餃子餐



這是大阪王將 (詳見本人於05年9月3日的舊食評) 有售的餃子餐,$30多塊,我很喜歡吃,大阪王將是大阪有名的餃子店,Citysuper 旗下幾個 foodcourt 它也有分店。

至於我做的呢是星期六的 quick lunch。



嚴格來說這個不算是自己做系列的啦,哈哈!因為我用的是急凍大阪王將餃子一包,吉之島有售。

不過先說了蛋炒飯,因為心急吃的太快沒有拍照,我超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炒飯啦!每家做蛋炒飯的方法都有點不同,我家是這樣做的。

預備一大把蔥花,燒熱一油鑊,下隔夜飯炒,太硬的話下點水,雞蛋先打好,打的時候下少許麻油鹽,飯炒的全熱了就下雞蛋,大火兜勻,下生抽 (有的話,魚露會更好),下3/4把蔥花,再兜幾下。關火盛起,剩下來的蔥花灑飯面,下點芝麻即成。

至於餃子呢,也只是照包裝袋後做的就可以了。:p

1) 大火燒熱平底易潔鑊。

2) 下一湯匙油。

3) 排好餃子,盡量不要碰在一起。大火燒 1 分鐘。

4) 下水 80cc (為了忠於原著,我真的拿了個量杯先來量一下),蓋上鍋蓋,關火至中火,待 4-5 分鐘。

5) 起蓋後,待水完全收乾即可上碟!!



完成品!那個汁也是包裝裡面有的,芝麻則是我另外下的啦。

雖然沒店賣的那麼漂亮,最重要是男友也覺得很好吃嘛~~~ 嘻嘻~
匿名 說...

見到頭一張相,我就諗起上幾星期,一條友差不多食哂成個餐,好鬼飽。

素顏天使 說...

勁呀下! 我同男友share一人一半都飽到暈!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