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推介 ─《再造人之戀》

2007 年香港國際電影節 (HKIFF) 必睇開幕電影《再造人之戀 I'm a cyborg, But that's ok》!




因為導演係朴贊郁!!!

講完。

另,朴贊郁將於 3 月 18 日來港宣傳做勢,我好想去 手羅 隻《原罪犯》DVD比佢簽名呀!

(但係要避開阿 Rain o的 fans 囉,er.......如果佢仲有。)

********

電影資料

片名 ─ 싸이보 그지만 괜찮아 I'm a cyborg, But that's ok (官方譯名是《再造人之戀》,韓文的意思則是「機械人也沒所謂」。)

導演 ─ 朴贊郁

主演 ─ 鄭智薰(Rain),林秀晶 (林秀晶較為港人熟悉的作品有韓版《Love Actually》之稱的《真的愛你(Sad Movie)》,飾演消防員女友一角。)



故事大綱 ─ 這是一部講述兩個精神病人談戀愛的喜劇。女主角林秀晶是精神病人,自以為是機械人,所以拒絕進食;幸好得到男主角鄭智薰 ─ 一個相信自己能夠偷走別人性格的男孩的感化。

有說於傳媒試影會後反應平平,我相信因為大眾都 expect 會看到朴贊郁最撚手的暴力作品。不過朴先生已早對傳媒透露,他拍本片是因為想要一部連女兒也能看,以年青人做主角的電影,我本人則相信暴力鏡頭多極有個譜啦~ 有趣的是,朴贊郁是因為看了《最終兵器彼女》和《銃夢》兩部漫畫,才有本片誕生的構思。
C.Abaddon 說...

我愛朴贊郁!!

(純過黎搞事~)

素顏天使 說...

貴公子 > 肯定果日勁撞到人囉會~

匿名 說...

你好,我是《香港國際電影節網上筆記連線》的小蓓,連線旨在連結電影節相關的網上文章,方便讀者。我們已將你這篇文章節錄連結,有興趣閱讀文章全文的讀者會引領到這裡來。

如你不想被連結,可往http://www.hkifflink.net/2007/03/13/869/要求我們將連結刪除。希望你能支持。

素顏天使 說...

小蓓 > 謝謝連結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