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total effects paper mask


我極度沉迷敷 Paper Mask,用過未用過用完未用完大大小小各款都有 20 多種。隔天晚上都會敷臉,女人實在是懶不得,懶不得。

這個 Olay total effects 系列的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 paper mask (名字有夠長咯) 是我最近的強烈推薦,但有一點要留意,我先報上芳齡,小妹芳齡 25 (OK,OK,就o黎 26 囉,咁你想點o即?!),如果各位比我年紀小的美少女讀友們我可並不推薦,因為這個 mask 的精華比較 rich,如果是年紀小的美少女們敷了大有可能會因為精華太多而出毛孔閉塞的小暗瘡,那麼到時候就麻煩大了。


(這個是國內版 TVC,我找不到香港版的)

那麼這個 mask 好的地方是甚麼呢?如果有看過本品的 TVC,都會見到張曼玉的臉敷完了以後會變得超水嫩幼細,幼紋立即 bye bye ─── 這個當然是電腦效果啦大哥!不過也沒差很多啦,本小姐連續試用了三晚以後,即時的補濕效果固然是很強勁,Olay 的補濕面膜一向也是我的心水選擇之一,也覺得皮膚變緊緻了!

最感覺良好的是,這面膜是使用了一個較新的物料製造,超級貼面,稍微一拉就能順著臉形去,眼呀鼻孔的位置也是同一道理的,無論你的臉形長成甚麼模樣,都一定會超貼面的。

有一個關於敷 paper mask 的溫馨小提示,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shame*,我一直都是跟著面膜後的指示去敷面,但這個做法其實是錯的啊!!!洗完臉以後,不要直接就敷面膜,應該是先拍上 toner 才敷面膜,因為現在大部分的面膜都是用不用洗面的設計,那麼就應該跟平常護膚一樣,先拍了 toner 才做就會比較好啦,也更能吸收呢!:) (這個方法只是 apply on 不用洗面的面膜) 敷完了以後不用洗臉,如果精華太多的話用面紙略印,再把剩餘的精華打圈打圈的按摩幫助吸收就可以了。

價錢方面,一般公價售約 $190,前一陣子卓悅做新春特賣,每盒只售 $130,不過我不知道這個優惠還有沒有啦~ 於各 Watson's,萬寧,卓悅,SaSa...ect.均有代售。(好像連百佳都有呀!)

我試過找有關的官方網址尋相關資料但沒有發現,英文版的話沒有這個面膜,中文版的話只有國內的簡體版 Olay 網,有好些連見也沒見過的新研發系列,都幾有趣啦~
匿名 說...

呢個 mask 真係超貼面!
一個月前睇到雜誌有 model 試話好貼
已經即刻仆去買 :P

而且真係好潤好潤 :)

hoyoyi 說...

yesterday i just use the mask, my gf in hk got for me...

find it really not bad...~ firm and tighten... willtry to use it daily and seeeeeee how...

but...but... after i finish my 5 packs, i have no more to use, as cannot get in kl... > <

after i use it, also apply on my both arm and hand... pores also smaller and color also look nicer... ^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