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昌粥麵



不約而同的有好幾個 住 / 工作 在太古城一帶的友人跟我推介這家華昌,說其粥底做的不錯。我曾經幾次想找這店都找不到 (我是路盲),昨天跟 R 午膳,R 就帶我來嚐一下。

這家華昌除了賣粥品,也有好些燒味在賣,而且看來也很不錯。可我的友都推薦他的粥品,怎麼說都要嚐一下。點了這皮蛋肉丸粥,餐牌說肉丸是店家自製的,也不錯,不過是較鬆散的。粥底是有點失望,太稀,也沒甚麼米味,可能是我期望太大啦。炸麵不是新鮮的,軟趴趴,扣分。R 問我有沒有下 MSG,我想是怎麼也會有點吧!

環境方面,燈火通明,一派乾淨清潔的樣子,還不錯。但我不大喜歡那些侍應把客人硬塞,譬如一張六人桌要坐十人啦。各位側魚涌之友,這店午膳時段人多得不得了,要吃的話要早點出門咯。

----------

華昌粥麵燒腊飯店
地址:側魚涌太古城道26號地下
電話:2568 6744
菜式:廣東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