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ui 極細眼線筆

整個秋冬我都是用 Bobbi Brown 的 long-wear gel eyeliner 來畫我粗粗眼線做 smokey eyes,可現在春天已經來了,是時候換妝,smokey eyes 也看到膩了,要化點清簡一點的春夏妝。

Bobbi Brown 的 long-wear gel eyeliner 極好,配合同品牌的 ultra fine eyeliner brush 用也畫的很漂亮,上一整天也不染暈不腿色,只是我現在追求超幼細的眼線,用眼線掃描畫的怎樣也不夠幼細。要畫現在流行的內眼線(我始終覺得有點噁),又或者要填補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罅隙,實在非用眼線筆不可。我嫌傳統的眼線筆質地較乾比較難畫,而且總覺得會有點拉扯眼皮的感覺,後來看吳玟萱的新書介紹,有這麼一支 inoui 的極細液狀眼線筆,有點像兒時常用的科學毛筆,一筆過就可以畫到超極細的眼線,而且是按壓式的,可以用的很省有不怕乾掉。而且當然是少不得最基本的防油防水功能了。


品牌 inoui 是 Shiseido 旗下的一個支線,跟據香港官方網站的資料,此品牌是「經過日本、美國及意大利員工的共同努力,Inoui 於一九七七年推出市面。有別於其他以東方概念研製的產品,Inoui 從西方美學角度出發,並不借助資生堂的山茶花商標作號召,憑實力打開現代職業女性市場。」包裝也以較成熟的金屬和鮮紅色為主,好一個實力派。


(圖片轉自 Yahoo auction)

售貨員教路,按一下頂部放下的眼線液已經可以用 2 星期,所以買一支眼線筆就已經夠用好久。用完了以後換掉筆芯,替換裝只售約 HKD$64。

價錢是比較貴的,原價售 $3000 日元,我剛於水貨店買到要 HKD$211,也已經比 Yahoo 拍賣場找到的更便宜了。此眼線筆是好多名化妝師如 Rick Chin 也大力推薦的愛用品。

同類型的產品坊間大熱的還有 Shiseido 的 Majolica Majorca (台灣譯名:戀愛魔鏡) 和 Kanebo 的 T'ESTIMO,不過兩者的水貨都被賣得好貴,特別是前者,差不多是一倍價錢呀!另外據說 Kiss Me (也是日本水貨) 的也不錯,比較便宜,但是我沒有用過啦。
匿名 說...

Kate的眼線筆都不錯呀!
另Kiss Me的mascara好用到不得了,不過同樣地難落到不得了,要用Kiss Me既remover,我本人覺得比MJ還要好呢,可能我用不慣梳型擦頭(^.^)

素顏天使 說...

zugarmimi > Kate 要轉轉下果支白色眼線筆我有, 個人覺得唔好用, o的色唔上質地亦太實. MJ mascara 我都有呀, 用完之後係好纖長, 但係極度超級難卸, 已經轉返用 Dejavu 啦~

匿名 說...

你好啊, 請問在那裡有售呢??

thanks thanks

匿名 說...

剛剛跟朋友說起這條line, 原來在今年二月會全線關閉..... 所以遲d會連水貨都無得賣lu....

素顏天使 說...

QQ > 1) 我是在專賣日本水貨的靚靚買的, 銅鑼灣廣場也有分店. 2) 那請問是全線停產還是只是停止開發新 product 好像 PN 一樣?

anyway, thank you.

Franca Lee Eco Fashion 說...

Kiss Me 的HAND CREAM很好用! 雖然味道有點難聞! 但揸一次已可保濕全天! City super有售!

hoyoyi 說...

i just bought a mascara from loreal, shocking volume, and, it is really SHOCKING!!! u girls should try it... ^ o ^

previously was using Dior maximixer only HKD 20, from my gf that work in Dior store - airport, then i got a free gift fr Kate... not good enough for me, this Shocking volume, till my client thought i did went for eye enlargement sugery... hehe...

water proof mascara, need more time to cleanse, which i dun like... > <

素顏天使 說...

shogunb > 講起 hand cream, 據聞 Tiffa (Kanebo 副線) 玫瑰果隻都 OK. 但我無試過.

hoyoyi > 我一定要用 waterproof 的 mascara, 如果無 waterproof 的 mascara 就一定唔效慮啦.

我用緊果隻 Dejavu 或者蘋果都有講過o既 Opera 都係 waterproof 但好易卸. 用暖水都洗得甩, 但又可以 last 一整日唔甩唔會暈染.(亦經常被人以為貼o左假睫毛)

L'oreal shocking volume 我有用過, 會甩o既, 我 personally 唔 recommend. Kate 的 mascara 聽聞麻麻地.

匿名 說...

好像是全線停產.

我也會到靚靚買支試試, 謝謝推介.

hoyoyi 說...

ooh..thanks, hope i can find them in malaysia or online... ^ 0 ^

Meling Lam 說...

MAQuillAGE 有支新出的 Automatic Eyeliner 設計是一樣的. 或者可以用來代替吧.

852 Bunny 說...

I used inoiu before, and now I am using Shiseido The makeup Fine Eyeliner - it's just as good! Very easy to 填補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罅隙!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