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一堆

究竟還想下雨下到甚麼時候?? 下雨都算了,還要是狂風雷暴大驟雨那種!本來約了好友們吃我的生日飯聚,吃意大利菜,然後聚會前一小時,我還是 call off 了它了!雨實在太大,我走到半路已經半身濕透,明明還打了傘的喎!

麻煩 F 小姐妳再替我約了,大感謝。



照片是兩星期前拍的,雨點還是小小的較舒服。

******************

之前寫過那一隻常常來找林積積的貓,我懷疑林積積借了他錢!!!現在每天回家,他都守在我家門口;早上起床打開門又在;臨睡之前還在!!而且只要我想打開鐵閘,他就會衝進來。有一次心軟放了他進來,這隻貓竟然立即就躲進廚房的層架底死賴不走。我每次開門都要跟他鬥智鬥力,好累啊!

最慘是,貓又不是我養的,你又不能打他,我曾經大喊尖叫就是想要唬他走,他也不怕,我覺得自己好慘呀!

******************


開心事一宗,弟弟太太剛照了超聲波,是 Baby boy 呢!真的好開心。禮物會送現金 (折現最好,不用煩),另外我也會買很多的 Thomas 火車 BB 用品,哈哈哈,很明顯是因為我想買吧!

已經開始在想 BB 的英文名字,想要是 A 字頭的,然後有快樂/聰明的意思。

真的很高興。
M 說...

hope this helps :>

http://www.behindthename.com/php/search.php?terms=wise+intelligent+bright&nmd=m&suppress=yes&title=Intelligent+Names&heading=none

http://www.behindthename.com/php/search.php?terms=happy+joy&nmd=m&suppress=yes&title=Happy+Names&heading=none

http://www.babynames.com/Names/Alpha/index.php?let=A&g=M&o=45

http://www.babynames.com/Names/Alpha/index.php?let=A&g=M&o=45

凱西 說...

第一張雨滴拍得真棒!

匿名 說...

就叫 Thomas 吧!! ann

小坤 說...

Adam Wong 幾好聽

素顏天使 說...

Ann > (no offense to all Thomas) 我唔識得有叫 Thomas 的男仔是靚仔的 :p

小坤 > 似 Adam Cheng 咪死?!

小坤 說...

咁 Adrian Wong o岩唔o岩?

素顏天使 說...

小坤 > 呢個都有諗過, 但另一問題係我弟弟兩公婆英文唔係幾好, 發音唔正, Adrian 有o的難讀, 對佢地o黎講. e.g. Alan , 會讀做 "er-撚" 咁樣.

所以好煩.

365WatchStories 說...

how about Amos, there's a singer called Amos Lee, he's cool.

素顏天使 說...

sahdcooks > 我想香港懂得讀 Amos 的人都比較少吧,唉。其實另外也有想過 Dylan 這一類有點中性的名字,但想到小孩子可以拿 "lan" 的廣東話讀音來開髒話玩笑,又要再想過了......

不如就叫 Sahd 啦,似你咁靚仔都幾好呀!haha~ (j/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