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醫學美容 (上) VICHY

最近在用兩個我覺得不錯的醫學美容品牌,價錢相宜,都是開架式可以買到的,功效卻是不輸高級醫學美容品牌呢!

首先來寫寫 L'Oreal group 旗下的法國品牌 VICHY (台譯:薇姿)。進港約兩年,近一年才跟萬寧合作開始在某些大型的分店設有專櫃。我最初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好友 A 小姐在替他們公司作一些推廣企劃,不過那時候打的那個廣告是個臉上有拉鍊的女郎,有點很嚇人的感覺。而且銅鑼灣廣場那家專門店的裝修好像是很高貴的樣子,我一直以為他們賣的是天價的產品,也沒多加理會了。


後來在台灣的時候「貪得意」買下了他們的「NORMADERM」系列試用包,才不過 NT$50 (約 HKD$13)!!!超級便宜!!!還在後悔怎麼才買了一包呢。這一個系列則是最近在賣廣告的「油脂調護系列」,很適合夏天使用,特別是我這種夏天就大出特出油的人,適合 20-30 歲的年齡層使用。

這一小包的試品就包含了這系列的 Nuit (晚間調護精華),Cleansing Gel 和 Exfoliating Gel。總括來說都很滿意,質感都是很舒爽的。另外還有我還未試的 NORMATEINT Anti-Imperfections 無瑕粉底 (#1 白皙色 及 #3 自然色)。


這一瓶 Bi-WHITE Advanced protective Whitening Hydrating Fuid (約 HKD$200 / 50ml) 是好友蘋果後來送我的禮物,我現在天天都用。它含有 SPF20 - PA+++,平常我是很怕使用防曬度超過 15 的產品,因為一般來說都會很難推,事後也要特別清潔,這些都是很容易阻塞毛孔的致命點。這個產品雖然也是呈濃濃的白色液狀,可是它的質感很稀,就稍微一推就吸收了。薄薄一層,夏天用也不會對皮膚做成負擔。

品牌自 1913 年起成立至今,VICHY 是法國一個溫泉的名字,而這個品牌的很多產品都是使用了這個具加快病患痊癒速度的神奇溫泉水所製造。所有的產品都是以低敏感和不長粉刺配方製造,亦經過敏感肌膚測試和皮膚科醫師臨床測試才會推出市面發售。而 VICHY 的實驗室更為 L'Oreal group 研發了更多的新產品和新的專利成分。另外 VICHY 的產品全部均是 made in France,是歐洲的藥房中的護膚品牌暢銷第一位呢。
Flower B 說...

HI~ 我好耐之前已經用過VICHY,應該係....成13-14年前喇‧不過當時只有水貨公司有得買,我都係一個朋友介紹先知道呢個牌子。其實我當時買只係因為平平地,學生時代唔係太多錢嘛。

Flower B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陳十六 說...

在香港買不算很便宜喎.
我在forum 看見很多人說她的rehydrating thermal mask 不好用, 我卻覺得不錯哩, 敷完後塊面"軟林林"滑一滑 XD

素顏天使 說...

flower B > 係呀之前一路都係水貨, 近呢一兩年香港先有正式代理. 不過做呢隻牌子水貨都幾慘o架喎, 佢定價咁平咪無乜得賺囉?

陳十六 > 香港不算便宜嗎? 我覺得 $100-200 來說已經好抵啦, 原來仲有得再平o的?

匿名 說...

很久以前,朋友也推薦這個牌子,我在巴黎旅行時特別買來試試,發覺真的不錯。

不過,現在恐怕不合用了。

DOUBLECHIN™ 說...

我現在都是用這個NORMADERM耶, 品超所值的低價護膚品! 只嫌晚霜略乾~

素顏天使 說...

chinKerbella > oh 你係指我寫果個 nuit 定係個晚霜? nuit 係精華素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