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仔時間] agnès b. party @ Watermark

女友 M 小姐 (假名) 見我最近心情不好,提議周六晚到這個 agnès b. 的 party 去,同行的是有過一面之緣的另外兩位小姐。近年已絕跡夜蒲的我,因為知道有機會見到 b. 姐真人,也就答應一起朝聖。(雖然我自己一件 b. 仔記 的 item 都無買呀吓......) (買來送人倒還是有的。)

見到個標題,就知道不是有好事情發生。鑑於本文明顯是想鬧爆這個 party / party 的搞手,為了保護友人,以下內文全部都是假名。


Party 地點設於中環碼頭的 Watermark (又是 Watermark!這個場好旺。),這個場地如果是辦一些較小型的 party 其實是十分適合的,因為地方本身就是不大,可以好 cozy,譬如上次我去的 MOOV party 就辦的不錯。但不知是統籌的人腦子在想甚麼,又或者是低估了 b. 姐的吸引力,我可以大膽講句,派出的 invitation card 是這個場可容納人數的 5 倍囉!


安排不周,我和女友們在門口就是排隊都排了差不多一小時!!!!衣香檳影的在那個世上最醜樣的碼頭那裡團團轉。最慘的是,連已經在 guest list 上面都還是要排隊,算點?排隊時悶到要影夜景打發時間。

最後我們幾個是索性放棄不想再等,女友們也想要找洗手間 (係呀!連洗手間都無!),困在裡面早到一步的 M 回報,說是逼得是人貼人、肉貼肉!類似 Halloween 跑上蘭桂坊時的境況。那還要跑進去做甚麼呢?

(iPhone 拍攝照片)


(iPhone 拍攝照片)

見微之著,這塊硬得可以掟死人的厚紙板是次活動的 invitation card,設計這張 card 的人要不就沒有去過 party,要不就是男人設計師才會粗心如此,誰想要帶一張比砧板還要厚重的 card board 去派對?!

(iPhone 拍攝照片)

去過不同的時裝品牌派對,還是首次見禮物是一張貼紙!囧 其實還有一盒 b. 仔的巧克力 (甜到喊),還有一副「好~~~ creative」的砌圖,有創意的程度是,你要去勻全港九間(!)分店才可以拿齊所有的砌圖塊......係咪傻架?!

品牌給我的印像,甚麼獨立個性,甚麼法式悠閒甚麼品味都因著這個失敗派對而蕩然無全了。

最後決定和女友們到 Isola 喝杯酒消消氣才離去,哪知道才不過是 12 點多,店家已經 last order 了!露天座位黑的伸手不見五指,漆黑之中,回家後我才發然新買的皮靴有個扣子被那些硬藤椅刮爛了!嗚~~

唯一一讚,IFC 的 agnès b. 旗艦店 LA LOGGIA 的確好靚,that's it。

這個晚上,甚麼都無做過,b. 姐又見不到,酒又無飲過滴,蝕了時間,蝕了兩程的士錢 (來回加起來都 HKD$140)。夜媽媽頻頻撲撲,回家要孤獨一人自斟自飲,這應該是我一生人過的最差的週六夜了!
Unknown 說...

又係 你自己 級數 問題 唔好怪人 !

素顏天使 說...

Good > 你 係咪 整親 個腦? 去 睇下 醫生 好喎。

Frankiewoo2001 說...

似乎呢次party既風評真係唔係咁好,無論係受邀請既同工作人員都好不滿!以下係小琳個blog,佢做part-time都做到好有意見:

http://hk.myblog.yahoo.com/siulamtang/article?mid=29615

匿名 說...

視乎客人(agnes b)本身要求係乜

佢要做到場面虛憾定係 qlty-wise

看來,係 agnes b 想做到門口人山人海的效果,無諗過 agnes b vip or guestlist 死活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as what I know 個 party 係佢地自己 PR + marketing 搞的, 唔係請出面 PR firm, catering 用返個場(Watermark)本身的.

b. 姐出巡人人緊張我覺得唔奇, 但個 party 辦得唔好亦係事實, 而且亦唔係得我同我的 friend 排排下走左, 我地排一粒鐘, 前面係好多人唔耐煩走左所以條隊先叫有得郁下. the feeling is like 仲慘過 80 年代新年響羅湖過關返大陸.

我希望佢地吸收下教訓, 下次做好的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