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 8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 Fofo by El Willy

時值夏末初秋,雖然空氣中的濕度還未有顯著下降,但是待到它下降才來注意則是太遲了;而且開著大冷氣睡覺,皮膚中的水份很容易就被抽走。出名保濕產品好用的 ~H2O+ 剛推出了旗下皇牌八杯水系列的全新「8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Energizer Serum)」,直接為肌膚注入氧氣抗氧化,做個名符其實的氧氣美女!

(拍攝這支「圓碌碌」的東西很難,我用供相算了。XD)

產品跟 8 杯水系列一樣,可以為肌膚作高效保濕;其中的成份含有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的甜瓜萃取氧化劑 (Melon Oxidizer)和從杞子果提取的杞子果精華 (Goji Glycopeptides),前者為肌膚供氧,改善血液巡環;後者則可有效抗氧化,及刺激皮膚的骨膠原增生,對抗自由基。質感方面,同樣也是很輕清,不黏膩;帶 8 杯水系列的獨特花香味,睡前塗香味讓人身心舒緩。

產品還未正式推出市面,九月中會於全線 ~H2O+ 門市有售,售價為 HKD$380 / 30m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ofo by El Wily -

上週出席了產品的發佈會,地點在 Fofo by El Willy,這家西班牙餐廳友儕間也很有口碑。(好!我承認!我是因為想試這家餐廳才來的 XD) 初看地址,一座名字陌生的商業大廈,以為有點難找,公關人員說是中環的 California Fitness 對面......我走到去,「Che~~」原來是 Beijing 的樓上!

餐廳為於一商業大廈的高層,落地玻璃,加上當天天氣好,一室陽光,讓人覺得很舒服。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這午餐發佈會出奇地人很多,也遇到相熟的朋友 D 小姐,還有美女 blogger Kaman。主持就介紹了這新產品的特點,還有效用。我們則是一邊喝著這杯很美的飲料一邊聽,不知道這杯飲料名字是甚麼,我只覺得這個 Tiffany Blue 美得出神。而且味道超好!甜甜的,我還喝了兩杯。:p

吃西班牙菜當然有 Tapas,從 Tapas 開始已經是有驚喜!都是作小吐司狀的小點,先來這「"Cecina" air dry beef meat」,因為當時沒看到「牛肉」這個字就不小心吃了,不過這風乾牛肉片,味道很香,也不會有太鹹或者是牛臊的味道。很讚!

其實以下的幾道也是出奇地好吃,說實在每一道看上去都很普通,但是吃下去就感到與別不同的美味,食材用料很新鮮,做法也有他們的秘技。很棒的一家餐廳!

"Morcilla" black sausage,又是好吃得不得了!原本以為這種用內臟做香腸會很腥,但是這個真的沒有,同樣是肉香濃濃;加上搭配了下面的甜洋荵絲減低內臟的膩感,整個配搭很聰明。

這道是 Smoked salmon with sour cream & truffle honey,煙三文魚用的料靚,很豐臾肥美;醬汁甜甜,下面加了紅菜頭片,也是很搭的配對。我很喜歡這裡廚子選的食材的配搭!

我不太愛吃加油醋汁的沙拉,二選一之下就選了這 "Gazpacho" traditional cold tomato soup with condiments,可惜我也不愛喝凍湯,只是無選擇之下的選擇。雖然這裡的凍湯,甚至是我喝過最好的,酸是酸但不是死酸的那種;但對我來說還是太酸了一點,我只是喝了半碗就放棄了。

主菜選吃魚,「Wild snapper, green vegetables and grape fruit beurre blanc」,這個看起來好簡單 (賣相還有點頹),但是味道超級好!我真的不明白,為甚麼看上去那麼簡單,但是吃起來味道那麼好?秘訣是甚麼呢?魚肉很鮮味,我想是用料好,還有那個汁料也調得很好,就是後面的簡單蔬菜也做得好吃。份量也是大得驚人,我吃完之後是飽到撐著!(我見其他的女生都只是最多吃到一份就放棄了.....是我吃太多了......)

甜品我選了自家製 Home-made 的雲呢拿雪糕,奶味比較重,加上大堆頭的水果粒。

我看 Openrice,這裡午餐索價 HKD$200~300@ 左右,算是貴的,不過食物真的好吃,我覺得是其中一個我去過最好吃的午餐發佈會了,嘻嘻。幸運又再光臨我的頭上!抽獎環節我抽到一個 Oasis Spa 的「~H2O+ Hydration Mask & Tegoder Trio-Collagen revitalizing Eye Treatment」!當然要再去一下尖沙嘴的旗艦店享受一下啦~ (見相關舊文) 再次感謝 ~H2O+ 方面的招待和邀請。

----------------------------------

Fofo 西班牙餐廳 Fofo by El Willy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 號M88 20樓
電話:2900 2009
菜式:西班牙
Fun 說...

我去過上海的El Willy, 食物與環境都超good!! 香港呢間都想去..

素顏天使 說...

Fun > 真係好好食,去-abl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