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篇(二) Go! Go! Pretty Girls in Guam!

從前聽很多的愛情故事,從外地而來的士兵到達熱帶小島,被美麗熱情的土著姑娘吸引,落地生根;來到關島才覺得這絕對是有可能的事!如果我是男人,我見到一地都是天然「Angelababies」,我都想立即留低不回老家去啦!

她就是「關島 Angelababy」(其實關島很多女孩都長一副 Angelababy 的臉),漂亮到像公主一樣!那天參觀查莫洛民族文化公園「Lina'La Chamorro Culture Park」(興建中,預計2011年6月中開放第一期,稍後會有介紹)。名字叫「Raina」(她媽媽說意思是「Green & Tormorrow」),今年 9 歲,是個查莫洛人,非常的害羞。她是我在關島見過最漂亮的女孩!是天使的臉啊~

其中一天參加關島一小社區的慶祝節日「Santa Rita Fiesta」(之後會有介紹),有一些在該小社區居住的小孩表演民族舞蹈,這是其中一個漂亮的小女孩,這個小妹妹很專業,明明很累也擠些笑容給我們拍照 (拍完好多照片之後她還「呼」的嘆了一口氣,笑死我),天生的藝人啊!*Thumbs Up*

我超愛這個小肥妹!這個表情古古惑惑的小妹妹是我那天早上在「拉提石公園 (Latte Memorial Park)」遇上的,她爺爺帶住她散步。勁可愛,表情又鬼馬!又不怕生保人!我和團友逗她玩,她還主動給我們「飛吻」,「Lum」死人呀!

你看她連挖鼻孔都特別可愛的!嘻嘻嘻~ 哎吔我好想念她啊!

這個靚到可以選 Miss Guam 有餘的美女,是在我入住的 Fiesta Resort, Guam 酒店的餐廳吃 BBQ 晚餐時遇上的,因為那個 BBQ 晚餐有民族歌舞表演看,這個超美的 Dancer 我當然不會放過立即邀請她拍照!超級甜美的笑容 + 超好身裁 (你看那腰!!) + 好像上馬達「電臀」般的扭腰肚皮舞!還給我一可愛的 V 手,甜到漏!  

看完本地美女,再看一下遊客好了~ 關島的日本遊客也是超多,就是常住當地地日本人口也多達四萬人 (整個關島的常住人口也只有十八萬),原以為會拍到一個半個比堅尼日本美女,哪知在關島整個星期都未見有特別「標青」的 (同團某攝影師表示很失望 XD);這兩個我在「情人崖( Tow Lovers Point)」觀光時遇到的觀光客,穿挺可愛,所以也給她們拍照了。年青有活力就是好呀~~~ *老婦的語氣*

還好我參加的這個 e-Media 觀光團,有幾個來自亞洲區的美女,還有 Bloggers 啊!(這麼一來我明顯是把香港團的水準給拖下來了~~哇哈哈哈哈~) 部份已經在微博的「手信篇」貼過,這裡來個總結。

有團友背地裡把她稱呼為「小澤瑪莉亞」(純粹是因為大家都是混血美女吧!),這個日本的 Blogger 代表叫做「Nozomi Homma 本間 望」,英語說的非常好!人也很 Nice,我還拿了她的 Blog address,本身也是做 Web Design 的工作 (人家也是 Web designer 我也是 Web designer,可她比我美兩千倍左右吧 T^T),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啊~ 

Nozomi 的 Blog: http://www.hommania.com/blog/

台灣代表也不錯啊,她是台灣關島觀光局(GVB)的代表 Jessica,笑容很陽光甜美,人也很開朗的!身材也是很火辣啊~~ *o* (*台腔*) 掌聲鼓勵鼓勵~~

在微博貼了一些照片之後,韓國的代表是最受男讀友們歡迎的。我在這個旅程頭幾天已經瞄上了她,完全因為她這雙超級長腿!我覺得她是蜜糖色皮膚+長腿的「韓版鍾嘉欣」。

最後那天團體晚餐終於給她拍了張正面照,也問了她名字,叫做「Um Eun-Sil (엄은실)」;稍微在 Google 搜索了一下,原來人家是汽車女模呢~!!!難怪完全無化妝都這麼美呀~~ 不過我只拿到她的 Email (也甭問啦,我不會給你的!),沒有 Blog 啦。
Stomphk 說...

台妹果然殺很大!!!

ジェイソン 說...

救命, 我頂唔順了

GαRrㄚ5+2 說...

韓妹雖然無上面....
但果然個個都好似少女時代咁有長腿~~ XD

GαRrㄚ5+2 說...

韓妹雖然無上面....
但果然個個都好似少女時代咁有長腿~~ X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