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Concert YY

這個星期只有兩件事在我的 Facebook Wall 「洗版」,第一、是林書豪 Jeremy Lin,我對運動界沒甚麼興趣,所以大部分的 Post 我都是採取略過的態度。第二、是黃偉文 Wyman 的作品展演唱會 Concert YY,我沒有買票 (買不到!),但基本上光是看 Youtube 上面的那些分享片段,覺得自己有如看足六場。

現在是 2012 年 2 月 15 日的早上 7:55am,我剛唱完「通宵 K」回家,等一下我約了朋友吃午飯,理論上,我是好應該爭取時間眠一眠,但實際上,我回家之後的第一件事是把昨夜尾場的 Concert YY 的片段盡量全部看完,而以下這一條,我重覆看了五次,one of the best stage performance。

陳奕迅 + 何韻詩《芳華絕代》

以香港的演唱會呎度來說,這個絕對是非常激和癲的表演,當然我相信大部分的觀眾注意力都會 Focus 了去他倆最後的狂野濕吻。但請留意陳奕迅的整個表現,仿如「哥哥」張國榮「上身」一樣,我不知現場觀眾看的時候會不會看到,但你可以留意他的眼神,再回想一下哥哥當年的演出,Eason 的版本更狂更癲。

楊千嬅在尾場出現唱了《可惜我是水瓶座》、《勇》和《野孩子》,這個大肚造型的楊千嬅,是我見過最漂亮的楊千嬅;其實我曾經有一段時間是很喜歡楊千嬅的 (大約是她轉會 EMI 前,亦即是跟 Wyman 關係最要好的那段時期),後來就不喜歡了;直至這個演唱會。我覺得人的氣質是會隨著經歷有所轉變,我感覺到,那時候我喜歡的楊千嬅回來了。

我們都聽過他倆不和傳聞的經過,不知道當中有幾成真有幾成假,但見到大會打了紫色燈,穿上紫色西裝、送上紫色花和紫色 BB 車的 Wyman,我們都知道,她是他最牽掛的其中一個女子。這一幕,太美也太感人,真人示範,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吳君如 + 黃偉文《初一十五》

陳奕迅《不要離我太遠》

感謝 Wyman,寫了很多很多美麗的歌詞,還有創作了這個讓很多很多人感動的演唱會。我知道,推出 DVD 的機會應該很渺望,但還是奢望一下,很希望有機會把六場所有嘉賓的演唱片段都收錄到,不用靠望 Youtube 這顆梅來止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尾場記者會實況+E神親述咀Hocc經過!!
黑人 說...

佢地濕吻似兩個同志多d
全首歌上晒身,好似比當年梅艷芳同張國榮再推盡左d,正呀!

Fun 說...

吹神扮哥哥似到呢.............

Iris 說...

我都係日日追, 不止睇一次添, 由首場既彭羚到尾場既丁太, 真係好感動...送bb果一幕我都流左幾滴馬尿, 我都upload左好多片上FB, 咁咪等於我去睇晒6場? 真系多卵謝哂 XDDD

Sa 說...

i love this blog post! you wrote wat i wanted to say

The FioFio 說...

朋友本來約我去,但我推了,使得現在要看YOUTUBE! >< 楊千樺都算是八十後的共同回憶, 當年中學生唱K必點!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