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試】VIDI VICI 2012 SS Delight Prism Collection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photo source from VIDI VICI)
眼影以粉紅色為主的畫法

韓國的護膚和化妝品牌近年都十分流行,一般人會認識的多數是以護膚品為主的品牌,多是走平價至中價路線;其實韓國本土都有很多的化妝品牌子,譬如這個由BoA、李英愛、崔智友等頂級女星的御用化妝師 Lee Kyung Min 研製、走 High end 路線的 VIDI VICI by Lee Kyung Min;脫離 JOYCE Beauty 後,現在終於有獨立的專櫃了!

(photo source from VIDI VICI)
眼影以藍色為主的畫法 (正面看得比較清楚)

(photo source from VIDI VICI)
收到他們今季的新產品,廣告上面的女模就是用了這個「Delight Prism Eye Palette 眼影組合」(HKD$520 / 6g),眼影的物料含一種叫「硼矽」的高度飽和珍珠色調混合2種特別塗層的閃粉粒子,這個春季色分別為:粉紅色 Pink / 薄荷綠色 Mint / 銀色 Metal Silver / 深藍色 Deep Blue,Spring Fresh!

(photo source from VIDI VICI)
我作為大地色的死硬派粉絲,無論如何都是堅持用大地色的 (好硬頸!);所以我個人來說較愛選用的是這個 2011 F/W 的 Glamluxe Eye Palette (HKD$520/6g),左下角的閃咖啡色 Shimmer Bronze 二百級靚!上眼的持久度很不俗!!顯色度則比較淺一點,可能是韓系彩妝的關係吧?我覺得質地有點似另一個我喜歡的眼影品牌 Lunasol。Lee Kyung Min 的化妝 Tips:用手指上比用棉棒更自然喔!

今年的 B.B Cream 潮流是著重看起來有滋潤感的肌膚!VIDI VICI 的「Brilliant B.B Cream 透麗亮白 BB 底霜」(HKD$450 / 40ml),有抗皺、美白及防曬 3重功能,本身已經有SPF35 PA++ ,連塗防曬都「慳返」塗少一層。含野花複合成份,如印加深海魚油 (Inca Omega Oil)、豐富的Omega-3及Omega-6、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A & E 等等。

(photo source from VIDI VICI)
我本身是油性肌加上臉大,這個 B.B Cream 對我來說就沒有很適合 (因為滋潤感臉會看起來會腫一點就會顯臉大,還有就是會冒油),後來我把它轉贈一個臉小而且是乾性肌的朋友,她用了就超喜歡。Lee Kyung Min 的化妝 Tips:如果愛自然的只塗這個 B.B Cream 就 OK;想持久的可用水狀遮遐液再加上碎粉就得。

最後是這一支「Flash Lip Crayon 閃爍誘惑唇彩筆」(HKD$290/ 2.8g,附送唇彩筆刨),是唇膏+唇彩的混合體,我挑選的顏色是 #08 Peach Lady 自然唇色,這種顏色的消秏量十分高,哈哈;含植物固醇 (Phytosterol ester),可保濕同時改善唇部皮膚防禦功能。我覺得完全有驚艷的感覺!一來保濕力十分不錯,但最主要是它竟然是有不脫色的功能!真的擦好幾個小時都不會掉~

(photo source from VIDI VICI)
全 8 色,以上的這 3 個色亦是本季推出的最新產品,(從左至右) #06 Delight Red 瑰麗紅 / #07 Pink Bonbon 明亮粉紅色 / #08 Peach Lady 自然唇色。Lee Kyung Min 的化妝 Tips:先從上唇的中央開始往兩邊外畫,下唇也一樣。

如果對以上的產品有興趣,可到以下各專櫃選購:尖沙嘴及銅鑼灣 Lane Crawford 或 旺角朗豪坊 Seibu。
nepenthe 說...

我也是LUNASOL的愛用者啊!可以請妳分享眼影的用後照嗎?大地色很燒人啊~~(自燃中…)

Vicky Tse 說...

I am currently using VIDI VICI's Angel Soft Loose Powder. The powder is very fine and smooth. Highly recommend :)You may wanna give it a try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