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n White

說到大角咀除了英記,原來不遠處的埃華街現在也發展成一條食店林立的食街了。當中吃車仔麵和港式小吃的車品品算是當中的人龍店表表者,而這家 Black n White 也是其中相當有名氣的,大廚 Chef Koo 曾經在無線電視的節目上示範甜品製作,網上的食評風評也十分不錯。

這天吃完晚飯又拉了個女友來陪我一起試,我不是甜品控,但我有興趣試試人人都讚好的食店。店雖在大角咀這個舊區,也下了心思裝修,簡潔光亮,玻璃鏡上畫了一些甜品的圖畫,桌面上放檯號的是個發蛋器。

甜點選擇太多,花多眼亂。請女侍跟我和友人推介比較多客人點的,她向我們推薦了這一個Iced TTF (HKD$68),「TTR」意即「Tiramisu by Tammy Fan」,Tammy Fan 是這裡的 Head Pastry Chef。女侍先送上一杯咖啡冰 (上圖後),有讓味蕾清新的功能;再吃 Tiramisu,這裡的 Tiramisu 最大特點是裡面加了像珍珠奶茶那些大粒的咖啡珍珠,Mascarpone (意大利芝士) 打成的忌廉香滑細膩。

不過一是我本來就不大喜歡吃 Tiramisu,二是我對於 Tiramisu 裡面竟然有珍珠覺得極度詭異,三來是面層的朱古力漿味道太濃烈也太膩,整體效果一般,得不到我和女友的青睞,也吃剩了。


反之這道「Earl Grey Apple 伯爵香蘋 (HKD$78)」,絕對要跟各位誠意推薦!整道甜品的每一處都盡見細膩心思,從擺盤賣相,到裡面那伯爵茶加上白朱古做成的軟滑慕絲,到旁邊那自家製的青蘋果雪芭 (這個 Sherbet 超讚!我和友人都在搶吃!),切開裡面還有微甜的焦糖蘋果,實在一流!而且是正中我不愛大甜的口味,微微淡淡的很是細緻。

先在收銀處付款再等侍應送上食物,不設加一,買單 HKD$146,在大角咀來說算是高消費,不過以質素論是值回票價的。有機會會再來,想試他們的焦糖海鹽慕絲甜品還有自家製的 Gelato 呀!

---------------------------------------

Black n White
地址:大角咀埃華街88-102號B&D舖
電話:2789 1330
菜式:西式 / 甜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順帶一提,原來我的 Blog 的 Page Hit 已經突破 1,000 萬人次了。1,000 萬,是個得來不易的數字。我在想,如果每個人進來時拋下一元給我,其實都夠買層樓,還有餘錢裝修!(笑) 我沒打算特別搞些甚麼慶祝活動,只想在此再次感謝各位的鼎力支持。再次謝謝大家!

Flora 說...

過1000萬啦,恭喜,恭喜!
看了妳的blog接近四年多,個感覺好奇妙,好似識得妳,但其實又完全唔認識。(勉強只能說,妳是我的朋友的朋友...LOL)
而且受妳的影響之下,最近也開始寫起食評來,希望自己不會再半途而廢,哈哈!我最最最喜歡看就是妳寫的食評。

Support U always! :)

Flora

素顏天使 說...

Flora > 謝謝支持!^_^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