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 x 時裝:Lancôme x Andrew Yang

踏入 11 月,各大的化妝美容品牌都推出不同的聖誕限定特別套裝,而今年又好像特別多化妝品牌跟時裝人 Corssover 的例子,譬如我今日才收到的這個,實在愛不惜手!一個我相當喜歡的紐約華裔 Designer Andrew Yang,跟 Lancôme 合作推出的「Happy Holidays 歡樂假期」系列布娃娃。會找上 Andrew Yang,當然是為了他的 signature 娃娃「Kouklitas」,這次亦是 Andrew 第一次跟化妝品牌合作。

圖中我收到的這個娃娃名為「Alyssa」,全人手縫製!現只需於 Lancôme 購買任何妝品滿 HKD$600 即免費送一個!!(當中需包括圖中這一件「Teint Miracle Liquid Foundation 奇蹟水亮粉底」,HKD$300 / 30ml,也不錯用,而且有 SPF 16!) 真的超超超超超級抵,之前 Andrew 跟 JOYCE 那次的 crossover,要買滿差不多萬二元才有機會抽獎得到一套 Kouklitas!現在 HKD$600 就有啦!!!一套三款,都是參照以下幾個由 Andrew Yang 親自設計的大娃娃做成縮細版!細看之下三個娃娃的化妝都是經典 Lancôme Look!

黑長髮的「Alyssa」又叫做 Porcelain Doll,肌膚有如瓷器一樣白滑無瑕,閃閃金色珠片外套配以小白裙,腰間一朵放大版的 Lancôme Rose!還穿上芭蕾舞鞋,又 Elegant 又 Glam!Andrew Yang 在這這三個娃娃之中挑選了 Alyssa 來演釋他自己,所以造功又以她最複雜。 

Golden Doll 名叫「Isabelle」,全身金光閃閃的造型,啡色長髮盤起的髮型好有型呢!

Star Doll「Camille」同樣穿上閃閃金色珠片外套,加上火熱紅裙,肩上一朵小紅玫瑰做裝飾。迷你版穿的是深紅色皮草啊!!

以上介紹的限量版「Happy Holidays 歡樂假期」Kouklitas,數量有限,換完即止。詳情可向 Lancôme 各專櫃及專門店查詢。
Lourdes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Dr. T 說...

勁恐怖...
你真係鍾意㗎?

Dr. T 說...

勁恐怖!
你真係鍾意㗎?

Dr. T 說...

勁恐怖!
你真係鍾意㗎?

Dr. T 說...

勁恐怖!
你真係鍾意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