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 Forth

2013 年的第一篇,先談一點 2012 年的。

2012 年對我來說是幸運的一年 (我是真的知道自己是無比的幸運),事業上這個部落格帶給我很多不同的機會,很多很有趣的體驗;我是完全知道這一切都是得來不易的,而努力了多年所播下的種子,今年開始是幼苗成長期了。

五月的康城南法之旅是我夢寐以求的旅程,參觀酒莊、出席康城電影節,這些都真的是我夢想過要去的地方要做的事,而又一一的實現了。剛十一月的關島之旅,無比爽歪歪的豪華購物團也令不少人艷羨。


《Auld Lang Syne》from my bible《Sex and the City》

九月的學生運動,也讓我這樣一個香港市民上了一課寶貴的公民教育課。關心政治和社會也為我帶來了一班新的朋友,每一次的遊行都有他們一起並肩前行其實心底裡還是很感動,有時又會一起做些其他活動,唱唱K吃個飯也是開心。

認識到新的(男)人,跟對方說我是會去遊行的,每每都會得到一個驚訝的表情,又或者反問我「咁其實佢哋 (梁振英/共產黨/國民教育/劉江華...等) 有咩問題?」;這讓我更清楚知道我希望我的下一個另一半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你不一定要為了表達(政治)訴求而去遊行,但是非黑白對錯,還是希望你有個正確的看法。

今年也看了很多很多的電影 (感謝各電影公司對本人之厚愛),也看了很多書,其中有很多是跟北韓有關的。我希望來年或有機會到北韓一趟,親眼看一看這個國家 (的某一方面) 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當然也希望去更多更多的旅行,住更多更多的靚酒店。

粉墨登場拍了第一個廣告,再次感謝 L'Oreal 給我的機會。年底時另外也拍了第一個會動的廣告短片,效果好不好見人見智,畢竟俺不是個擁有標準上鏡臉蛋和身材的模特兒。

另外有關工作方面的,是將會有另一個新的專欄,寫甚麼在哪裡寫,很快就會告訴大家的了!(所以我現在更新比較慢不是在躲懶,我是有在寫稿的啊!) 而有關出版食譜的計劃,也正在進行中,希望成事。

很多人愛八卦有關我的私生活方面,嗯......話不多說,總之你看到的事情不一定真,只有真正關心我的朋友才會知道事情的真相,就這樣了。噢對了,這個月我會到台北去,跟年初在台北認識的朋友見面,期待!呵呵~

(照片攝於這次的關島之旅)
希望我們所有人2013年會更好!
SR 說...

恭喜妳苦盡甘來,得償夙願。雖然可能說得誇張了一點,但看著妳性格更加成熟,工作方面亦不斷進步,的確是值得誇獎的。:)

素顏天使 說...

SR > 謝謝,Happy New Year ^_^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