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Lipstick 「持久鎖色絲絨唇膏」

先跟大家說點歷史,你們知道 REVLON 其實是賣甚麼起家的嗎?其實他們的第一個產品是由創辦人化學家以獨特配方研製的指甲油,30 年代美國經濟大蕭條期間,一支獨秀的超熱賣產品,REVLON Red 仍然是我心目中其中一個最美的紅;而 REVLON 的第二個投產的產品就是唇膏,但靠賣甲油和唇膏,六年間就成為美國最大的企業之一,可見他們的產品有多受歡迎。

收到 REVLON 送來最新推出的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Lipstick 「持久鎖色絲絨唇膏」,延續當年的科研精神,新配方加上新顏色!公關把整個唇膏系列都送了過來,我可以逐支襯慢慢試。

新配方有甚麼優點?專利 ColorStay 技術做到持久不脫色,新成份含有乳木果油、維他命E及蘆薈成份,就是不脫色也絕無乾燥感;不過我個人來說最喜歡唇膏本身的設計,旋轉時以一格格的份量轉出,不怕一不小心整支就旋了出來易斷報銷。

唇膏全 9 色,我挑選了其中三支我喜歡的顏色跟我的日常服和小物配搭,譬如這支 #050 Couture,就跟我新買的這條連身裙是絕配啦!你看連個深棗紅色都一模一樣!亦同樣帶有懷舊的味道。

這樣的造型完全是因為迷上電影《Moonrise Kingdom (港譯:小學雞私奔記)》(見相關舊文) 的後遺症!裙子購自本地小牌 Double Step Fashion,打折後好像 HKD$360,忘了。在港九新界都有分店,詳細地址可以參看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

唇膏後面的這隻由本地小牌 LAMS 出品的扮「熱溶蠟」戒指是前一陣子我碰到 Novelty Lane 的老闆娘,見她戴了同款的耳環,覺得實在可愛忍不住讚美搭訕,然後她就送了這隻戒指給我了!!!戒指紅得就像 #095 Finale 一樣,嬌艷而可愛。戒指每隻 HKD$199,連結在這裡。(如果是 P 字就更加好了!)

最後要推薦的是這一支 #025 Socialite 自然唇色,常備於化妝包之內.....說好的配襯品呢?

嘿嘿,可以跟我最近在淘寶買十分喜歡的這雙黑色尖頭漆皮鞋作配對 (好像是 RMB$280),為甚麼?因為我差不多每天都在穿啊!跟自然色的 #025 Socialite 唇膏一樣好搭,適合任何的場合和服裝。

REVLON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Lipstick 「持久鎖色絲絨唇膏」每支 HKD$98 (好久沒有見過價格不過百的唇膏了),即日起於全線 REVLON 化妝專櫃有售。上面我拍的照片可能有點偏色,這張就能夠看清楚了啦!

香港的 REVLON Facebook 專頁 正在舉行「Color Stays Marathon 挑戰」遊戲,由即日起至2013年2月19日,只要把一張代表你四種不同的 Color Stays Moment 造型相片,電郵至 revlon.hongkong@gmail.com, 就有機會得到 iPhone 5 一部 (價值HKD$5,588) 及其他豐富禮品!詳情可以按這裡至遊戲專頁!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