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RS路訊網的新專欄《月台空隙》

拍謝拍謝,幾天不更新,有留意我 Facebook 或者微博的話大概都知道我 (又) 跑到台北去了。

從寶島回來帶給大家的第一個 Good News 就是我的新專欄終於推出了!

去年尾「Roadshow 路訊網」的有關人員跟我聯絡,邀請我到他們的網站寫一個新的專欄,一聽到同場還有我很喜歡的導演彭浩翔和深雪(我少女時代看了很多她的書)就立刻答應了!我的這個新專欄名字叫做《月台空隙》,每星期更新一次,主要寫愛情還有兩性關係,所以之前在《新Monday》沒了的那個專欄算是復活了!: )

網站上已經有三篇的新作品了,請大家按以下的連結閱讀,多多支持啊!!!

第一篇《眾生男相》

第二篇《眾生女相》

第三篇《聯名戶口》
草夫 說...

努力吧!假以时日,必成大器!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