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愛與和平》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415/00410_045.html

(下為經略修改後的原文,因過了截稿時間故只好放在這裡了。)

先放下政見、也不論佔領中環的對與錯問題,佔中召集人要把這件事搞成功,最首先要做的事是把那個像邪教一般的口號「愛與和平」換掉;現在又不是搞胡士托,甚麼鬼愛與和平?聽得我「毛管戙」。

「簡單複雜化」是整個佔領中環行動仍未能像去年反對國民教育運動快速炒得熱烘的死因之一,主題不清晰,一大堆似是而非的口號,甚麼愛與和平,甚麼宣誓約章;對於一般連看電視劇大結局都要靠主角把口把劇情拆解的「喱民」,這些口號和約章,比肥皂電視劇更難懂,比女星們的假高鼻還要造作;而且搞甚麼運動也好,是好需要有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偶像人物」作重心,才容易令人加以關注。建議相關人士,好好找家廣告/公關公司,把整個宣傳從新研究一下,直接清晰才是王道。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