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趁天災 識名錶》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423/00410_033.html

蘆山縣委書記和他的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型號:Patrimony傳承系列 87172/000G-9601,價格:人民幣¥212,500,多謝起底組。)

台灣紅十字會在地震災後向中國紅十字會表示,願意派員到雅安賑災救援,然中紅會則向台紅會表示,需先繳付500萬元人民幣才能「入場」,當中100萬元購買醫療器材,400萬元則為「災後重建」之用。人家中紅會在其官方微博發放照片,在災場吃杯麵的那位中紅會高層戴的那隻名錶都價值連城。500萬元人民幣入場費誠意價,九牛一毛,還不夠換輛馬莎拉蒂!何用大驚小怪。

我對名錶的認識不多,那些長過蛇春品牌名字,不會拼也不會唸。但每次有甚麼天災人禍,我都能借機認識不少的名錶品牌還有價格,增長知識。各名錶品牌公關,好應該把握時機,買起領導人的手腕打廣告,在他們表演在災場吃杯麵還有吃白粥鹹菜的時間,全中國的觀眾目光都聚焦於此,是為最高端的置入性行銷是也。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