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吃肉的素食者》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430/00410_026.html

以稱呼香港人做狗而聞名全國的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近日網上盛傳孔教授在張家界天門山寺出家當和尚,並且不再回北大了。同行友人因其毫無先兆,也大吃一驚。天門山寺已決定擇日為孔教授剃道,在此謹望孔某當和尚後,在深山佛寺靜其心凈其口,一切孽障隨之消散遠去。

早前風水師 Peter Chan 改信耶穌基督,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一個人信幾個宗教,當個真人版《少年Pi》。還請得牧師上庭當品格證人,可能牧師以為法庭也是演棟篤笑的舞台。最近基督教會壞新聞連連,Peter不知有否泊錯碼頭之感?

宗教不是臨急抱的佛腳,找觀音借庫的有幾多又真的拿到那十億八億?好多人做錯了事,都會求助於神袛,一心以為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但這跟吃肉的素食者又何分別之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